守望玩家 / 婷闸玩家
ʕ •ᴥ•ʔ本职作曲编曲狗
ㅠㅠ喜欢唠嗑. 快来找我玩吧

(圆/硕x你)可以善意使用黑魔法吗【1】

^ 没错是霍格沃茨设定

^ 全员向,ooc,分院按个人分析,女主斯莱特林

^ 主「圆/硕x你」,也包含其他cp

^ 人物出场时间不平均警告,有谁打谁tag吧

^ 时间背景是子世代(也就是原著里哈利波特的世代)教师设定不改动,有原著部分人物与情节参考,其余自己瞎编(。

^ 欢迎大家一起唠嗑讨论啊!!

 

 

 

 

 

 

 

【1】

 

霍格沃茨居然有转校插班生?

 

在一年一度的新生典礼上,除了有一年级新来的小屁孩,也混进了低着头,悄悄坐到长桌最后一个,尽量不想引起注意的你。可没办法,再怎么说也得分院啊,叫到你名字的时候,大家诧异的看着一个个子比其他新生明显略高的女生,非常紧张的从大厅后面快步走到前方。

 

“哦忘了介绍,”邓布利多这才想起来什么,他一边让你在凳子上坐下,一边说:“这是我校新来的转学插班生。三年级的克拉小姐。”礼堂里的人群都沸腾了,大家感叹着霍格沃茨居然有转校插班生的存在??

 

你坐定后也并不敢抬头直视前方,麦格教授轻轻将分院帽放到你脑袋上的时候你还被吓得身体抖了一下。

 

“啊~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分院帽开始它自言自语式分析,“嗯…有点意思…但并不复杂…你会去…………斯莱特林!!”斯莱特林的长桌只有新生在象征性欢呼,老生都犹豫着到底要不要鼓掌,有些人似鼓非鼓的手势悬在空中,毕竟比起分院,他们更疑惑你作为转学生的身份。

 

其实一切你都提前知道了。

 

你是一个纯血家族的私生女,为了隐瞒住你的身份,家族动用了一切能力将你藏的好好的,甚至在你需要入学的那一年,内部接应人员也已经施法把你的名字从新生名单里抹掉。虽然你并不知道,这一举动是怎么瞒过最伟大的魔法师邓布利多的,但确实这几年以来,不仅是学校,整个魔法部都没有察觉到任何不对劲。

 

而你匆忙入学的原因,也格外悲哀。黑魔法势力正在崛起,已经学聪明的反派们早就知道要对抗邓布利多,对抗正义,仅凭一人力量是不够的。你的家族参与了此次反叛,而你,作为不起眼也不重要的私生女,被推出去作为试验品,你的母亲也百般哀求你,告诉你说一旦事情成功,你们母女俩在家族会得到正大光明的地位。你不得不同意了。家族的人告诉你,你会被安排入学,并在接应人员的带领下,学习黑魔法。到时候,会有许多个像你这样的“人肉武器”聚集在一起,发起进攻。

 

你在斯莱特林的长桌上一直找不到可以坐下的位置,就这么又一次从头走到尾,这个大厅被你溜达好几个来回了。最终还是在桌尾坐下。一般情况下,位置是按年纪坐的,也就是说你旁边是一群高年级的学生。你能感觉到他们在打量你,但你也没有抬头看他们的勇气。直到开始吃晚餐了,你才偷偷抬头用余光看着周围的人,毕竟按道理来说,会有人接应你的,你急切的寻找着,但完全没有人理会你的样子。

 

“今天级长不在,他拜托我带大家回宿舍。跟我来吧!”晚餐结束后,一个高大魁梧的男生站起来对大家说道,于是大家纷纷跟着他回宿舍。你等着人差不多快走完了,才站起来。

 

忽然你觉得身后有什么东西凑近你了,你回头一看,是个银发戴着圆框眼镜,面无表情眼神冷酷的男生正俯身离你很近。“你…”你有点被他的眼神吓到,他直勾勾盯着你的眼睛,一会儿后开口说:“待会儿跟我来。”说完直起身跟着队伍往前走,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大家到达公共休息室后,陆续回自己的卧室了,很快,休息室只剩你们两人。

 

“请问…”你慢慢靠近正坐在沙发上的他,“是你吗?就…负责…和我接头的那位?”他没有正面回答你,而是说:“你讲话这么直接会暴露你身份的。”你呆在原地,说话也不是不说也不是。他站起身,走到壁炉旁打了一个响指,突然从炭火中飞出一个小东西,你没看清是什么,他径直走向你,把手摊开伸在你面前,你没明白什么意思,他还是保持着面无表情的样子说:“右手给我。”你赶紧伸出右手放在他手上,他把你的手略微抬高一些后,在你的无名指上戴上一个戒指。

 

这不是,结婚才戴无名指吗?你有点懵,又第一次被一个陌生男子这么对待,有点害羞。但他似乎是做过一百次一千次这种事了,就像例行公务一般快速戴好后放下你的手,说:“记得不论发生什么,都不要摘掉它。”你半信半疑的点点头,又低头仔细研究了一下戒指,它形状就是一个普通环形,没有什么设计奇特的地方,但仔细看会看到它侧面刻着svt三个字母。

 

你并不知道这是什么含义,正打算问问他,抬头发现他已经消失了?怎么跑这么快…你甚至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回到卧室后,一部分学生已经睡觉了,没有睡的也在三三两两围坐在一起聊天。你不是那种主动的人,况且你是带着任务入学的,似乎最好也需要避免过多社交,眼看着大家也没有要找你讲话的意思,你也就早早躺下入眠了。

 

第二天上午你就快疯了。

 

咒语课虽说你知道一些简单咒语,但新学的完全不会念,草药课你差点把珍贵的植物藤蔓剪断。老师大发慈悲的没有给你们学院扣分,可是你收获了很多同是斯莱特林学生幽怨和责备的眼光…………没事的。知识嘛,大不了自己补回来就是了。你这么安慰着自己,但也默默觉得心里有些难受。

 

午餐时候,出乎意料,昨天给你戒指的那个男生端着吃的,坐到了孤身一人坐在长桌末端的你的对面。“别误会,别紧张。”他马上开口了,还是和昨天一样低沉又冷静的嗓音,“戒指上字母是Sublime. Value. Totality.的缩写。以及,我叫全圆佑,四年级。”你一边惊讶于他是如何得知你内心想法的,一边注意到他一直低头吃饭,完全不看你。“好……好的,知道了,谢谢你。”你也不知道接什么话,只好硬着头皮道个谢。道谢以后他反而抬头看了一下你,四目相对,尴尬的让你想拿出魔杖给自己脑袋来一下。全圆佑不仅神态和嗓音,眼神也是冰冷的可怕,他匆匆吃了几口饭就收拾了一下站起身走了。

 

这回你也没纠结那么多了,毕竟接下来的魔药课和占卜课才是你真正要操心的。

 

为了避免尴尬你早早去了教室,在最后一排坐着,这样大家陆陆续续进来就坐不会过多关注到已经就坐的你。

 

已是上课时间了,斯内普教授在台上严肃的准备着讲义,你忽然觉得背后一阵凉风吹过……本来空无一人的同桌位置,突然在你一左一右冒出两个脑袋。“嘘…”左边的男生比着手势,然后对你笑的眼睛弯弯并露出大白牙,右边的男生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看了你一眼就立刻坐的特别端正,宛如一直在这里…

 

“别以为我没看到!!!!!”

 

背对着学生的斯内普教授突然开口,并转过身看向你这边,虽然迟到的根本不是你,但你也跟着紧张了一下。

 

“李硕珉,徐明浩,开学第一节课就迟到。格兰芬多扣五十分!!”斯内普教授扣起分像背了台词一样流利,把你给吓了一跳,你开始担心你的表现不好会不会也给斯莱特林扣分。

 

“五十分…我的天…”左边的男生哀嚎,看到一脸惊恐和懵逼的你,他又恢复笑容,偷偷瞄了一眼斯内普教授并没有看过来以后,低声和你说:“你好呀,我就是李硕珉。”说着他指了指你右边依旧认真听课的男生,说:“他是徐明浩。刚刚你也听到了,我们是格兰芬多的哦~”你点点头,徐明浩侧过脸瞪了李硕珉一下,李硕珉的笑脸立刻转化成瞪大眼睛的无辜脸,五官都写满委屈,“我怎么了我…”他对徐明浩做着口型,徐明浩眼神不断飘忽与教室前方讲台和李硕珉之间,终于抽空凑过来,用一种悲愤的口吻带着气声说:“还不是你昨天非要用什么嘲笑鸟当闹钟,能叫起来个鬼!午饭都睡过去了!”说完又马上坐端正听课。李硕珉被怼的哑口无言,看了看被说懵的你,不好意思的对你一笑,说:“你就当什么都没听到,嘿嘿…”面对来学校以来,甚至说你长大的十多年以来,为数不多的笑着主动和你搭话的人,你有些感激,但同时也有点不知所措。“嗯…那个我…我叫克拉…”你尽量让自己语气友好,“我知道你~”李硕珉抢先说着,“转校生嘛,还是很特别的,大家都知道。”你听到这种话,有点不适,毕竟你一开始就没想引起任何注意。看你突然有些僵硬的表情,李硕珉察觉到什么,换了个话题:“以后多多指教,哈哈哈哈。”你也露出一个久违的微笑,对他点点头。

 

李硕珉一直带着的明朗而又真诚的笑容,让你想起了冰冰冷冷的全圆佑。啊真是两个极端。你想着。

 

“好好听讲!!”斯内普教授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你们旁边,狠狠拍了一下李硕珉的头。但没有拍你,他走回讲台之前,意味深长的看了你一眼,但很快掠过了。

 

占卜课和晚餐,你理所当然的跟着李硕珉和徐明浩一起了,多亏了他们,让你不至于在新环境中手足无措。晚餐时间,李硕珉开始肆无忌惮的夸徐明浩:“跟你说,他是学霸来着!”“哈?我哪有?”徐明浩不可置信的反驳,李硕珉指了指徐明浩放在腿上的厚厚课本,压低声音对你说:“看到没,那个是明天课程的课本,他提前预习了已经…”徐明浩抬起手假装要用叉子给李硕珉一下,被李硕珉提前躲开,“哎哟我怕怕…”李硕珉装腔作势地说。你看着他们打闹,心情好像好了很多。

 

晚饭后,得知你急需补习知识的李硕珉和徐明浩,带你去图书馆把各种有关书籍,以及他们之前在课程里做的所有笔记全部找给你了。“这些不难的,”徐明浩边把笔记拿起来摆放整齐递给你边说,“你按照我上面标的日期顺序看,然后蓝色是重点,红色是容易混淆点。”你翻看着笔记,清晰的条条框框和整齐的书写引入眼帘。“你看这笔记……我就说是学霸吧!对吧对吧…?”李硕珉在一边起哄,徐明浩看起来已经懒得理他了,也有可能是因为在图书馆,不太好动手。

 

徐明浩留在图书馆继续学习了,李硕珉怕你迷路,走不上正确旋转的楼梯,就坚持送你回了斯莱特林休息室。

 

这么友好却不是同学院的人,会成为朋友吗?从小生活在嫉妒缺乏安全感的环境里,你的戒备心非常强,也容易多想,并且总是喜欢往不好的方面想。在感谢他们帮助的同时,你也会有很多其他的顾虑…

 

“格兰芬多的朋友?”

 

全圆佑低沉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绪。他坐在沙发上翘着腿,双手交叉,想是在审讯一般看着你。

 

“嗯……是不是朋友,还不知道……”你小心翼翼地回答着,这也确实是你的真实想法。全圆佑扭过头没有再看你,接着摇摇头,站起身向你走过来。你吓的后退几步,差点摔了,他也没管。走到你面前停下,说:“干嘛接触那些闲杂人等?”你突然被质问,非常委屈,明明你什么都没做也没有说任何关于家族和组织的话。“我……”你声音快要有些哽咽,但被你忍回去了,“我没有透露任何东西。”你坚定的说道。

 

全圆佑看着你,又低头看了看你怀里抱着的笔记和书,突然猛的抽出一本笔记翻开看。你害怕他把李硕珉和徐明浩的笔记弄坏,就焦急的想夺回来,可惜身高没有任何优势。全圆佑看了几页就关上还给你了,说:“看来没被做手脚。”你有点生气了,把笔记整理好重新抱回怀里,问:“为什么你…敌意这么大?”全圆佑根本没有理会,转身径直走掉回卧室了。

 

你抱着书和笔记,空旷的休息室连壁炉的火都熄灭了,你感受到由内而外的冷与无助。

 

 

 

 

评论(3)
热度(1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gnolia_小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