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玩家 / 婷闸玩家
ʕ •ᴥ•ʔ本职作曲编曲狗
ㅠㅠ喜欢唠嗑. 快来找我玩吧

(圆/硕x你)可以善意使用黑魔法吗【34】

 

「新盆友们来啦」 







 

【34】

 

 

 

迎接三强争霸赛新朋友的仪式终于开始了。大家涌进大厅很激动的等待。

 

为了给新朋友腾出地方,四个学院的人暂时混合坐在两列长桌上,留两列给新朋友。你们四人组理所当然的凑到一起坐下了。

 

邓布利多在台上宣布着三强争霸赛的比赛详情和规则,警告了各位比赛的凶残性,以及只有五六七年级的学生可以把名字投入火焰杯报名。

 

“下面请德姆斯特朗的勇士们入场!”邓布利多宣布着。

 

大厅的门打开,一群穿着似乎是皮制制服,手里拿着法杖的男生入场了。他们身材比例似乎都特别好,饱满的肌肉线条和俊朗的五官清晰可见,走进来时也很有气势。

 

“哇…”你忍不住感叹,“好帅…”周围其他的女生们也发出花痴的声音。

 

“什么呀…”李硕珉一脸黑线的看着你,一旁的金珉奎在偷笑。

 

他们入座后,来着布斯巴顿的女生们也入场了。

 

她们穿的校服比霍格沃茨的大长袍好看许多,精致的裙子甚至配有帽子等饰品,走进来的时候既优雅又自信,男生们眼睛都离不开了。

 

“我的天…”徐明浩瞪大眼睛,“是吃什么可以长的这么好看?”金珉奎疑惑的看了徐明浩一眼,在他眼前晃晃手:“你醒醒!”徐明浩没有停止的意思:“我们学校怎么没有这么好看的女生?”这回换你狠狠瞪了一下徐明浩。

 

你看到李硕珉也有点呆住的样子,凑过去开玩笑说:“她们真的很好看,对吧~”李硕珉没反应过来的点点头,忽然扭头看到你戏虐的眼神,又慌张的摇摇头。

 

 

新朋友入住了霍格沃茨后,你们的日常变化还挺大。

 

比如教室里会突然多出很多陌生面孔,食堂也专门开设了不同菜系来迎合新朋友们的口味,你们也能跟着尝尝鲜,最重要的是,大家似乎背地里对新朋友议论着,已经出现了人气比较高的几位。

 

来自德姆斯特朗的梓,名字一个单字非常特别。在那天迎新会入场的时候就走在第一个,吸引了大家眼球。他有傲人身高,身材比例相当的好,五官也精致,浓眉大眼但眼神透露锋芒,似乎是个野心很大的人。

 

他天天早晨都会在庭院里锻炼,周围聚集了一群仰慕他的女生偷偷观看,据说他为人也很绅士。

 

“你觉得他帅吗?”你们在去向咒语课的路上,李硕珉突然问你。“嗯?”你不明白了,“你说谁帅?”李硕珉解释道:“梓啊,人气很高的那位。”你点点头:“帅啊,他的帅不是大家公认的吗?”

 

李硕珉自言自语的嘟囔什么你听不清,他也不重复了。

 

相对应的,布斯巴顿也有一位大家公认理想型的女生,有着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幼南。她留有一头漂亮的金色卷发,笑起来倾国倾城,入场那天也是引领队伍的存在,仪态落落大方,一颦一笑端庄又有魅力。据说是有媚娃血统。

 

一些男生总是直接或者间接对她献殷勤,帮她准备早餐,帮她做课堂笔记之类的。

 

你们和她擦身而过一次,你闻到她身上有特别好闻的味道,即使同为女生,你也很喜欢她的那种。

 

“不得了,”徐明浩感叹招呼着你们看金珉奎,“金珉奎怕不是被迷住了。”你们顺着看过去,只见金珉奎头都要扭成180度的转身看坐在教室后排的幼南。

 

“啊?”金珉奎听到你们议论瞬间转回头,看着全都在偷笑的你们,“我没有啊?什么鬼?你们别笑!”

 

你看了一眼后排,忍不住感叹:“唉……真的太好看了,我如果有她一半好看也满足了。”“说什么胡话!”李硕珉突然打断,“你现在也……”说到这他突然卡壳了。

 

“我怎么了?”你等他说后半句话,李硕珉顿了顿,战术性清清嗓子,装作语气平淡的说:“她,她不比你好看到哪里去的…”

 

“哈?”你怀疑李硕珉睁眼说瞎话,“别为了安慰而安慰我啦哈哈哈哈哈~”李硕珉一脸无奈。

 

 

放在大厅的火焰杯正燃着蓝色火焰,陆陆续续也有符合要求的学生将写了自己名字的纸条扔进火焰杯中。你们四人组年龄不够,显然是无法参加。

 

茶余饭后,你们也喜欢坐在大厅里,看有哪些人把自己名字投了进去。

 

一天你们依旧坐在大厅,随着人群一阵骚动,你们看到梓大步流星走了进来。

 

“哇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他会参加!”

“呜呜呜他好棒…”

“太帅了太帅了…”

 

周围女生的花痴声此起彼伏,梓也在所有人的注视中,投入了那张理所应当的纸条。

 

“如果我够格,我也会报名的!”李硕珉突然对你说,你看了看他,戳戳他的胳膊说:“嗯,你的肌肉也可以的。”李硕珉发觉被反讽,有点气急败坏:“克拉……”“哈哈哈哈…”你笑着给他赔不是,“对不起对不起…”

 

投完纸条的梓,在离开之前,将视线停留在你们这里了一会儿。

 

“他怎么看了我们这边?”金珉奎发现的很快,“怕不是,对克拉有意思?嘿嘿嘿嘿…”你瞪了一眼金珉奎,正准备说什么,李硕珉却比你更先开口:“别瞎说!”

 

幼南在朋友的陪伴下,也进入大厅投入了纸条,她充满自信的样子,你真的很羡慕。

 

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对自己实力可以自信到这个程度呢……你似乎被打击和激励到了,与崔胜澈学习时,更刻苦更认真了。

 

一天你们在图书馆学习,忽然隔壁走道传来熟悉的女生骚动声。

 

“那位又来了。”金珉奎翻了个白眼。你们看到梓抱着课本,稳健的一步步走了过来,他身后的女生们和他保持着一段距离,恰好可以跟上,又恰好不暴露自己的距离。

 

你刚想和李硕珉吐槽什么,忽然梓向你走了过来。

 

“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他富有磁性的声音开口了,你愣在那里,其实不只是你,其他三人也愣在原地。

 

梓有点在状况外,侧头看了看你们四人旁边还空着的座位,再一次问你:“我可以坐在这里吗?”你第一反应其实是拒绝,但似乎不太友善,只好答应说:“啊……可以。”

 

“谢谢你。”梓笑着对你说,然后在你旁边坐下了。

 

你一脸惊恐的看了看身边的李硕珉,又看了看对面的金珉奎和徐明浩,他们三人的表情也是惊恐万分。

 

因为梓的加入,你们稍微有些拘谨,不敢自由讨论也不敢互相开玩笑了。你身子都僵硬了,因为根本不敢侧向另一边。

 

好不容易等梓走了,你们同步率百分百的大呼一口气。“憋死我了…”金珉奎拿起册子给自己扇风,试图创造一点新鲜空气。

 

“真是奇怪,他干嘛要问克拉能不能坐在这…”徐明浩干脆站起来活动身子,问你说:“克拉,你和他认识吗?”你火速摇头否认:“完全不认识,一句话都没讲过的程度。”

 

收拾好书本回各种学院休息室之前,李硕珉把你拉住了。

 

“我有个计划。”李硕珉坚定的说,虽然声音压的很低,但故意神秘兮兮的样子还是把一旁的徐明浩和金珉奎吸引过来了。

 

李硕珉深呼吸一口气,说:“我打算,明早也去庭院锻炼。”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珉奎发出仰天长啸,你和徐明浩也忍不住开始笑的一抽一抽的。

 

“干嘛!”李硕珉看你们都在笑,很生气。

 

你不想打消他的积极性,平复了笑意后,认真的说:“硕珉啊我支持你~明天我也会早起去看你的!”金珉奎和徐明浩也立马附和:“我们也会去看!”

 

李硕珉突然有点不好意思,笑了笑说:“那,那明早庭院见。”

 

 







 

 

评论(10)
热度(51)

© Magnolia_小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