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玩家 / 婷闸玩家
ʕ •ᴥ•ʔ本职作曲编曲狗
ㅠㅠ喜欢唠嗑. 快来找我玩吧

【全圆佑x你】“有我呢,我在”

 

「be警告,虐的,虐的,虐的,不喜勿入」

「ooc, ooc, ooc」

「是个致郁的故事」

 

 

 

 

 

————

 

 

 

全圆佑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

 

“有我呢,我在。”

 

以至于你觉得这句话像被录制进复读机,贯穿了你整个童年和青春。

 

 

小时候父母经常吵架,你年幼的记忆里牢牢刻上了母亲泪流满面的样子,还有父亲凶神恶煞抬起手要朝母亲打下去的样子。

 

即使你一声不吭,父亲也还是会将他的无能迁怒于你,抄起一旁的衣架毫无来由的朝你抽过来。

 

哭着跑出家门坐在小区的椅子上,你被搭讪了。

 

 

“你还好吗?”

 

你听到声音,停止掩面而泣,抬头看向不知什么时候坐过来的和你差不多大的小男生。

 

赶紧擦了擦泪水,回复他:“我没事…”他歪着脑袋问你怎么这么晚了还一个人在外面,你委屈的和他解释了家里的不愉快。

 

“我…我觉得我…”你鼻子一酸,五官又皱巴起来,“没人要我了…呜呜呜呜呜…”

 

“没事呀,有我呢!我在。”小男生信誓旦旦的朝你说,伸手过来帮你擦掉了眼泪。

 

交谈中你知道他叫全圆佑,和你一样大,也住在这栋楼,不过你家在2楼208他家在8楼805。

 

“你快回去吧,很晚啦。”他劝着你,还不忘叮嘱你以后晚上出来也要注意安全,不然你父母会担心。

 

你回到家后,父母果然焦头烂额在找你……但,你以为他们看到你以后态度会好转,但实际他们开始了对你的新一轮责骂。

 

每次被训话后,你都悄悄一个人去楼下小区的椅子上闷闷不乐,全圆佑每次总是能准时出现在你身边。

 

 

“你怎么总是可以这么快来找我?”你疑惑地问,全圆佑指了指窗子,说:“我从我房间的窗户可以看到这里哦。所以看到你坐在那里我就跑下来了。”

 

你感激地扑过去抱住他。

 

小男生被小女生紧紧拥抱有些不知所措,但你感觉他也回抱住了你。

 

“谢谢你…”你松开他后郑重其事的道谢,“每次只有你安慰我…”

 

全圆佑心疼的摸摸你的头,说:“那你要记得我一直会在的。”

 

 

 

 

————

 

 

 

全圆佑确实一直都在。

 

你们一起入学了同一所小学,虽然是不同的班级,但大致时间安排没有差别,你们都可以天天一起上学和回家。

 

每天早上全圆佑都在楼下路灯旁等你,看你下来后他就走向你,两人并排一起向学校走。偶尔他也神秘兮兮从书包里掏出一袋牛奶,说送给你喝。

 

每天的上学放学时光是最开心的时光,不仅是因为有全圆佑相陪,更是因为……其他时候你在班级受到了排挤。

 

你的成绩并不好,性格又内向,学习能力没有学霸们那么强,经常被老师点名起来回答问题却什么都答不上来。

 

课间你一个人缩在座位上,也有人拿纸团扔你。

 

“怪胎!!”

 

她们这样骂你。

 

“不跟我们玩,总一个人呆着自言自语的不知道干什么,怪胎!神经病!”

 

这些辱骂的话你听习惯了。

 

放学回家的路上,全圆佑自然是注意到了你的闷闷不乐。

 

“怎么了?不开心?”他问你,你低着头不说话。全圆佑拉住你站定,双手握着你肩膀让你看着他:“告诉我吧。”你心里难受的很,一五一十的讲了自己听到的难听的话。

 

“不要因为那些难过啦,”全圆佑安慰着你,“内向是一种性格,喜欢自己呆着也是自己的选择。你不是怪胎,我跟你玩呀。”

 

全圆佑的话总是可以让你一秒从阴影里走出来,很快你脸上又扬起笑容了。

 

 

成绩没有起色的你,家长会中让你妈妈丢光了脸。点名批评的名单里总有你的名字。

 

回家又是一顿打。

 

挨打的时候,扫帚手柄抽在身上钻心的疼,可以一直咬牙忍着,想着待会儿如果能趁机溜出去见全圆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会温柔的安慰你,给你抱抱。

 

但那天……你妈妈把你锁在房间里让你反省,你没有机会出门了。

 

痛不欲生的你把自己埋进被子大声痛哭,也不知道是因为身体的疼痛,还是心理得不到安抚的委屈。

 

 

第二天上学你才在楼下见到全圆佑。

 

看到他的一瞬间,昨天的委屈全都涌了上来,你跑向他扑进他怀里。

 

他稳稳接住你。“怎么了怎么了?”他一下下抚摸你的背,结果因为他的安抚,你哭的更凶了,久久停不下来。

 

“没事的,有我呢,我在。”全圆佑摸着你的脑袋,任你在他怀里哭泣。

 

 

突然身后传来一声:“英熙!?你在干嘛??”

 

回过头看到妈妈站在楼栋门口,一脸诧异看着你。你觉得大事不妙,看了一眼全圆佑,他也愣在那里。

 

“你在干嘛啊英熙?怎么还不去上学??嗯?”你看着妈妈正向你走过来,一副又要打你的样子,吓得你连连后退。

 

忽然,你的手好像被人牵住了。

 

转过头一看,全圆佑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下,说:“我们跑吧。”

 

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全圆佑拉着拼命往前跑去,成功离开了你妈妈的视线后才停下来在路口大喘气。

 

有些狼狈的二人互相对视着笑了出来。

 

 

那天回家你还是被妈妈训话了。

 

“你早上站那儿干嘛?”妈妈的语气依旧严厉,“磨磨蹭蹭…不怕迟到?不想上学就直说!”

 

你低头站在她面前,一声不吭,因为你知道,你的任何解释都会被她反击回来。

 

 

后来上学你拉着全圆佑立马就走一刻也不停留。

 

 

就这么你们一直伴随着彼此的小学生活,虽然你觉得生活里的苦楚和磨难很多,但只要能见到全圆佑,只要能扑进他怀里被他摸摸头,只要能听到他说的那句令人安心的“有我呢,我在。”你就能咬咬牙再撑过去一些。

 

 

 

————

 

 

 

很快你们上了初中。

 

你欣喜若狂的看到分班结果,你和全圆佑在一个班,更让人开心的是,分座位后你们竟然是同桌。

 

“你不用担心没人可以说话了。”全圆佑侧过头看着你笑。

 

你们的座位是最后一排,全圆佑近视眼铆足了劲看黑板上的内容,你劝了他很多次要不要换位置到前排一些的地方,他都拒绝了。

 

“我没事,看得清,”他说,低头写了写什么的又抬眼看向你:“而且我要在这陪你呀。”全圆佑经常督促走神的你赶紧打起精神上课认真听讲,也会把你漏掉的笔记借你抄。

 

全圆佑也是喜静不喜动的性子,课余时间你们俩经常一起趴在桌上聊聊天。

 

 

不知道是不是被全圆佑督促的缘故,你初中成绩竟慢慢有些许起色,从下游变为了中游,你妈妈非常开心,但开心过后不是表扬,而是加一倍的督促:

 

“别以为这有什么不得了的!”她还是在训你,即使你进步了,“你这成绩,中考去重点高中危险的很!”

 

你一声不吭。

 

“怎么不说话?”她质问。“啊?”你一时间反应不过来……毕竟乖乖听她的训斥而不还嘴习惯了。

 

“有人帮你学习吗?”你妈妈忽然问,你支支吾吾不想说,先点了点头,果然被逼问:“是谁?”你看着逃不过这一劫,况且这似乎不是什么坏事,所以小声说:

 

“是…我同桌……叫全圆佑…”你边说边看妈妈的脸色,还好她没有什么情绪浮动,“他也住我们这栋来着……”

 

“嗯?邻居?”你妈妈很诧异,“我怎么没见过?”

 

你内心翻江倒海,毕竟你和他见面的时候,百分百是因为被家庭伤了心而出去静一静的时候…这种情况,万万不能和妈妈说。

 

“可能…他也早出晚归的…所以…”你小心翼翼的解释。你妈妈暂时听信并放过这个话题:“总之!你给我好好继续努力!!不能掉以轻心!你现在还弱的很,知道了吗?”你点点头。

 

 

一天的体育课你们在做单杠上的训练。

 

你手臂力量很弱,距离老师引体向上的规定还有很远,你拼命练习着。

 

同班另一个女生偷偷和你们讲说,不如从旁边那个矮一点的单杠爬上去踩着,然后够到这个高一些的单杠上再下来,这样就可以假装是真的将自己拉上去了。

 

大家怂恿你去试一试,你确实也有这个好玩的心,就抓着单杠爬了上去。踩稳后你伸手去够另一个单杠……

 

却一个脚滑摔了下来。

 

你重重的摔在塑胶地上,觉得自己的腿部传来剧烈疼痛,想动却动不了,你看到周围的女生不但没有来帮你,反而在一旁耻笑你……

 

你眼泪流了下来,心里的愤怒和委屈也迸发出来……

 

“英熙!?天呐英熙!!”你听到熟悉的声音,看到全圆佑从篮球场向你跑过来,扶着你询问情况,你疼的说不出话,全圆佑一个横抱将你稳稳抱起,往医务室走去。

 

一路上你看到所有老师和学生投来的差异目光…一直跟随着你们…

 

来到医务室后你躺在病床上,校医阿姨震惊的检查着你还在流血的腿,说:“天呐…怎么擦伤成这个样子…………你的腿,初步判断是骨折了。”你心想,怪不得这么痛。校医阿姨赶紧为你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口:“能忍住疼痛从操场过来…太不容易了…”

 

你望着一旁的全圆佑,感激地笑了笑。

 

校医阿姨赶紧叫了救护车,送你去了正规的医院。全圆佑因为还有课业,无法陪同你一起去。

 

“我放学了就过来看你。”他答应你说。

 

你在手术室的时候打了麻药所以还好,等手术结束躺在病床上休息,麻药药效过去后,你才知道什么是不能忍受的疼痛。

 

你不断安慰自己,没关系,撑住呀,等全圆佑来了他会安慰你的。

 

最先下班依次赶到医院的是你的父母,他们一开始并没有关心你的病情,而是当着你的面开始争吵医药费到底谁付的问题……

 

你叹了口气,告诉他们学校会承担,他们这才打住,开始问你的病情……不痛不痒的问题,你也敷衍回答了。

 

因为工作的忙碌,你父母为你订了医院配备的病人盒饭,确保你三餐有着落后就回去继续工作了。

 

 

你盯着手表看着时间,估算着应该放学了,又估算着从学校走过来的时间…

 

果然,门被拉开,全圆佑有些气喘吁吁的走进来在你病床前坐下。

 

“我来的有点晚了…”他说,“老师拖堂了,我跑过来的。”你笑着看着他说:“没事的,你来了我就很开心很开心了!”

 

看到全圆佑,手被他紧紧握住的那一刻,你觉得你之前的病痛全都烟消云散。

 

 

在你恢复期间,全圆佑几乎每天都来陪你一会儿,偶尔也给你带你喜欢吃的糖,也会给你讲讲班上发生了什么趣事…

 

因为有他的陪伴,你觉得你恢复的很好。

 

 

但,回去后面临巨大的课业进度落差。

 

你已经听不懂上课内容了,即使全圆佑在你卧床期间给你讲过一些知识点,但你大部分根本没有用做习题来消化吸收…

 

“没关系,你还有我。”全圆佑把你面前的试卷拿过来,一题题帮你讲错题,不厌烦的重复直到你听懂了为止。

 

 

你想着……为了全圆佑,为了能和优秀的他去同一所高中,你也要努力学习。

 

初三那年你创造了你们年级的神话,从一个普通中等偏下的学生,在掉队几个月的情况下,依旧奋起直追成功考入重点高中。

 

虽然你是以最后几名的身份被重点高中录取,但毕竟录取了,所有人对你刮目相看。

 

 

你们班毕业的庆功宴上,你不喜欢和大家一起嗨,就和全圆佑一起坐在角落里喝着果啤。

 

“真的…幸好有你…”你几听果啤下肚,不知道是真醉了还是只是想说说真心话,“如果没有你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别说这种话嘛,”全圆佑笑着要拿走你手里的果啤,被你赌气的直接一饮而尽。“你自己也很努力啊,”全圆佑说,“要认可自己啊。”

 

你回想了被家庭打压的这么多年,被全圆佑陪伴的这么多年,不知不觉眼泪下来了,说:“你出现在我生命里真是太好了…如果没有你…我可能连活下去的勇气都…嗝……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圆佑拍拍你的背,说:“别说胡话,以后还要一起好好活下去。”

 

你差点又脱口而出“没有你我不可能好好活下去”,被全圆佑的问题打断了:“你有什么梦想吗?”

 

愣了愣,你眼神放空,说:“我想……去看看大海。”

 

你清楚的记得小时候第一次在电视里看到大海时眼睛放光的样子,也记得你爸爸抱着你逗你玩,答应你等你长大了就带你去看海的约定……

 

他们早就不记得了吧。

 

“那,未来我陪你去。”全圆佑说,“我们要一起去看海。”

 

你看着他,泪水盈满眼眶,点点头。

 

 

 

————

 

 

 

高中你们在不同班,但这并不影响你们的交流。

 

可能因为长的不矮,你的位置依旧在最后一排,甚至还是靠后门的位置。一下课,全圆佑就会溜进你们班,坐在你身边陪你说说话聊聊天,下节课上课前再回去。

 

“我不在的时候你也要认真听见,知道吗?”全圆佑递给你一瓶你最喜欢的汽水。“知道啦!”你旋开瓶盖吨吨吨,“会努力听的!”

 

高中以后有了晚自习,你们回家的时间相比初中晚了很多很多,天已经是黑了的状态了,你妈妈有些担心你的安全。

 

“没事的。”你解释着,“我都和全圆佑一起回来,有伴还比较安全,你放心。”

 

“全圆佑?”你妈妈再次听到你提起这个名字,“是之前帮你辅导过课业的人?”你点点头,你以为你妈妈要对全圆佑表达感谢,没想到她问:“男的女的?”

 

你一愣,弱弱的回答:“男的…”

 

你妈妈突然脸就垮了下来,说:“辅导你,陪你回家好是好,不过你最好离他远点,别跟我搞什么早恋那一套,清楚没??”

 

你是万万没想到话题会被引申到这个角度,一时间呆滞在原地说不出话。你妈妈以为自己发现了什么把柄,进一步问:“怎么?还真准备谈恋爱不成??你把他带回来我和他谈谈!我见见他!”

 

“诶诶诶不用…”你赶紧回绝。

 

你这样的家庭情况,不想把全圆佑那么美好的人扯入这泥潭中。

 

“我自己有分寸。”你说着,你妈妈白了你一眼:“你最好是有。”

 

 

早恋这个话题其实在高中已经见怪不怪了。

 

你也目睹着班上一对对情侣的产生,他们天天约在一起学习,下课坐在一起牵着手聊天,偶尔还害羞的亲亲,放学也一起回家……

 

这不是,你和全圆佑的状态吗?

 

你赶紧打住不敢想了。但你的小心思藏不住,后来放学见到全圆佑的时候,你莫名有些紧张和不自在。

 

“这又是怎么了?”全圆佑和你一起长大,对你性格了如指掌,“对我这么尴尬?”你赶紧摇摇头,一本正经的解释:“我…我最近在想事情而已,真的,等我想明白了就好。不是你的问题!”

 

全圆佑叹了口气,说:“现在遇到问题都不愿意跟我商量了?”

 

你侧过头看着全圆佑。

 

这个曾经坐在楼下帮你擦眼泪的小男孩,如今已经成长为比你高出一个头,五官分明的俊朗少年了,特别是他平时一副冷酷样子,但对你却是关心细致又温暖…

 

你好像…动心了?

 

摇摇头,不去想。

 

每个班总有一个负责情感咨询的知心大姐姐,你们班也有。你有一次偷偷找她询问,说如果一个男生喜欢自己,会是什么体现?

 

女生看了看你,八卦的笑笑说:“哦?有喜欢的人了?想看他喜不喜欢你是吧?哈哈哈哈哈…”你被戳穿,不好意思的红了脸。

 

女生拍拍你的肩,像个教授一般解释:“他喜欢你的话,就会对你很好,嘘寒问暖,愿意抽出时间陪你,也愿意听你倾诉你的情绪……反正,一个人喜欢你,你是感受的到的!”

 

愣了愣,这些条件全圆佑都符合?那…他,是喜欢自己的?

 

看你走了神,女生在你面前打了一个响指叫回了你,说:“是哪个男生?嗯?说出来我帮你评估一下?”

 

你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不是我们班的啦…是隔壁班的全圆佑…”

 

女生有点可惜的哀嚎,说:“啊那我不认识……不过呢,现在也不流行封建的那一套啦,你喜欢,就去表白吧!”

 

啊?

 

表白这两个字一直印刻在你脑海里挥之不去。

 

你和全圆佑走到家楼下了你都还在想。

 

“英熙。”全圆佑叫了叫你,“你最近到底被什么事困扰?你知道你刚刚一路走回来都没说话吗?”

 

你“啊”了一声,有些迷茫的转过身面对全圆佑:“对…对不起,我在…想事情…”全圆佑俯下身凑过来和你近距离面对面,你吓得往后缩了一下。

 

“你今天不告诉我是什么事,我就不让你回去了。”全圆佑忽然很严肃。

 

你望着全圆佑的样子,涨红了脸,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最终你破罐子破摔,一鼓作气问出来:“你…你喜欢我吗??”

 

全圆佑直起身愣住了,许久没有回应。

 

他可能不喜欢吧。你想着。低下头,尴尬的说:“不喜欢也没事,就当我没问吧!我们其实…”

 

忽然你被他拉去怀里。

 

“喜欢。”

 

他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说着,你抬起头看向他,他看你呆呆的表情笑了出来:“要在一起吗?”你赶紧疯了般点点头。

 

 

和青梅竹马在一起这种事你以为只在小说里看过,等自己经历你才知道多甜蜜。

 

你们互相都太了解彼此了,即使有争执也很快和好。而回忆更是说不完,聊着聊着经常就一路聊到小时候楼下的初次相遇了。

 

你觉得很幸福。

 

 

 

直到……

 

 

你高考失利这件事。

 

你只记得查成绩那天,笑容还挂在脸上,可眼前的数字,比你估的整整低了快一百分。

 

你崩溃了,你父母更是崩溃了,你爸爸抄起衣架又要来打你,被你妈妈拦住,结果家里又填满了他俩无休止的吵架和哭喊声。

 

默默出门,全圆佑在椅子上等你了已经。

 

你们约好了查完下来汇合的,可他看到你的表情,好像懂了什么。

 

全圆佑是懂你的,他一言不发的拉过你坐下来,轻轻将你抱入怀里,一下下抚摸着你的背让你缩在他怀里痛哭。

 

等你情绪渐渐稳定,你听到他说:

 

“没事,有我呢,我一直在。”

 

他抬起你的脸擦掉你的泪水,就像回到了小时候那样,只不过这一次,他又多加了一个吻在你嘴唇上。

 

 

 

————

 

 

 

 

你没有选择复读。

 

你和家里大吵一架,你忍受不了。

 

“你们从来不知道你们带给我多么大的痛苦,多么大的阴影!!”你对父母扔下这句话。

 

你报考了一所距离家非常远的大学,就在全圆佑隔壁的城市。

 

全圆佑安慰你说,因为距离近,你们每周末其实都可以见面。

 

“有什么委屈随时微信和我说,”他分别的时候抱着你吻你,“也可以等周末亲口和我说,要记得我一直都在,乖~”

 

你点点头,带着一半担忧一半安心的开启大学生涯。

 

幸好电子通讯的发达,第一周你和全圆佑就一直保持着联系,你对他非常依赖,几乎24小时想粘在一起。

 

 

你室友看你天天抱着手机笑,问你怎么回事。

 

“是青梅竹马的男朋友…嘿嘿。”你甜蜜的解释,室友也投来羡慕的眼神。

 

 

 

终于到周末你们可以见面的时间了,你抢着说自己兼职有赚钱了,要帮全圆佑买车票。

 

到柜台前,你报出了全圆佑的名字和目的地。

 

“好的,请告诉我身份证号。”服务人员面带微笑的说,你掏出手机找到全圆佑上次告诉过你的他的身份证号,报给了服务人员。

 

一会儿后,你看到服务人员皱眉。

 

“不好意思小姐,”服务人员凑近屏幕,“身份证的信息和您报的名字不符。”

 

不会吧?你又重新报了一遍号码。

 

服务人员皱着的眉头没有舒展开。

 

你身后的队伍里的人已经开始不耐烦的转移到别的窗口去了。

 

“小姐,”服务人员为难的说,“您报的身份证号,匹配出的名字是英熙,不是全圆佑。”

 

“什么?”你理解不了,“可是…我就是英熙啊?”服务人员看了看你说:“那么,这是您的身份证号,不是那位全圆佑的。”

 

你搞不懂了,为了不耽误队伍后面的人,你站到一旁尝试给全圆佑打电话,但一直听到提示:“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怎么回事啊他在干嘛?你赶紧给全圆佑留言,可是他没有回复。

 

 

你惺惺的回到宿舍,打算等全圆佑回复你了再问问怎么回事,可到了晚上了都,全圆佑一点音讯也没有,但打电话永远是“正在通话中…”

 

着急的落泪,你吓到了室友,她凑过来问怎么了。

 

你一五一十的解释了情况,室友作为旁观者的角度说:“会不会是你手机出问题了?要不要我给他打电话试一试?”

 

你眼睛一亮,疯狂点头,赶紧打开手机调出通话记录里的手机号给室友。

 

室友接过手机正准备输入什么,却愣住了。

 

“英熙……”

 

她的表情凝固了,你甚至从中看到了害怕。

 

“怎么了?”你焦急的问。

 

室友把手机翻转过来将屏幕面对你,问:

 

“你…一直在给自己打电话……”

 

 

 

————

 

 

 

 

不论你告诉自己多少遍“不可能”,不论你被室友强调多少次。

 

你觉得你接受不了…

 

接受不了…全圆佑这个人不存在的事实…

 

 

“不可能啊…”你哭的重复了这几个字一晚上不肯睡觉,室友发觉你的精神状态已经不对劲,赶紧给你妈妈打电话。

 

你妈妈得知了情况后在电话那头沉默了,但第二天她就赶到了你这里,带着你要去医院。

 

“我不去!!!!”你对着她怒吼,“我又没有病!!!!”

 

你看到你妈妈一边拉着你要出门,一边在默默流泪:“英熙…听妈妈的话啊英熙…”

 

“不!!!!”你用力拽着寝室里的床架子不肯走,“你们想害我!!!!是不是????”

 

你的室友已经被你吓哭了。

 

“你们在骗我吧????”你瞪大眼睛,“你们是不是把全圆佑藏起来了??????是不是??????”

 

 

他怎么可能不存在?

他伴随了你截止目前的整个人生啊…

他无数次安抚你受伤的心

他随时出现在你需要的地方

他给予了你陪伴关怀和爱…

……

他是你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理由啊……

 

 

 

 

全圆佑。

 

你在哪,你不要躲着了,你出来好不好。

 

你不是一直最喜欢说,你在吗?

 

我撑不下去了,我好想你。

 

 

 

 

————

 

 

 

“请问哪位是英熙的家属?”

 

“是我是我!”

 

“哦!女士您好。据我们初步检测,英熙患有精神分裂症,并分别出多个人格。或许…她小时候有受过什么精神刺激吗?”

 

“没……没有吧……”

 

“就类似于,家暴?精神辱骂?类似的。”

 

“…………”

 

“女士?”

 

“…………我对不起我女儿。”

 

“还请您后续帮她配合治疗,是可以痊愈的。”

 

“好……谢谢医生。辛苦了。”

 

 

 

————

 

 

[英熙日记-1]

 

你问我被治愈是什么感受?我觉得,好像身体里被抽离了一部分,不刻意去回想不会觉得有什么,但回想起来,会有一个角落空荡荡的。

 

今天护士没有例行给我药,我才意识到有什么变化。直到下午午睡后,主治医生来告诉我,说我的各项检测恢复正常指标了,只需进行后续观察一周,稳定就可以出院了。

 

 

 

[英熙日记-2]

 

邻居来看我了。是妈妈的朋友。

 

她告诉我说我能恢复真是太好了,她一直都从窗户看到我从小到大总一个人坐在楼下椅子上哭泣,又总在自言自语,很担心我。

 

 

 

[英熙日记-3]

 

初中的几个朋友久违的来拜访我了。

 

她们说,我的性格一直都有点奇怪,总一个人对着空空的同桌位置说话,然后把课本和试卷挪过来挪过去的。

 

她们也告诉我说,至今还记得我从单杠上摔下来受伤骨折,一个人从操场爬到医务室时候,吸引了所有人目光的场景。

 

 

 

[英熙日记-4]

 

不知道我这样的性格,成长过程中到底吓到了多少人呢?哈哈哈哈。

 

马上可以出院了,终于可以去实现梦想了。

 

 

 

 

————

 

 

“您的女儿已经完全康复出院!”

 

“谢谢您啊医生……真的太感谢您了。”

 

 

你看着自己呆了不短时间的病床,想到了受伤的那年初中,全圆佑几乎每天来看望你时候的样子。

 

 

 

————

 

 

 

海边的空气总是那么清新,如果风里不夹杂着盐分就好了。

 

你提着裙子,伸出脚试着触碰了一下海水。

 

哇,很冰诶?

 

环顾了四周,因为已经是傍晚,玩耍的人们陆续收拾东西回去了。

 

你往前走了几步,让海水淹没到膝盖。

 

其实适应了一下也还好。

 

你干脆放下提着的裙边,让布料浸泡进海水中。

 

打湿的裙子增加了重量,你更理所应当的往深处走去,因为海浪的缘故,你总时不时被推回来一些些,你又重新走下去。

 

 

全身浸泡进了海水。

 

手掌在海里摆了摆,像鱼尾巴,哈哈。

 

 

 

 

 

全圆佑,我看到海了,真美。

 

全圆佑,海水一开始很冰,冷死我了。

 

全圆佑,海水适应了一会儿后就变温暖了,真的很神奇,被海水包裹就像投入你的怀抱一样。

 

全圆佑,医生说我被治愈了。

 

全圆佑,你在的吧,我来找你了。

 

 

……等我呀。

 

 

 

————

END

















(有伏笔来着嘻嘻可以找一下)




评论(38)
热度(25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gnolia_小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