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玩家 / 婷闸玩家
ʕ •ᴥ•ʔ本职作曲编曲狗
ㅠㅠ喜欢唠嗑. 快来找我玩吧

(圆/硕x你)可以善意使用黑魔法吗【67】

 


「补习班开课预警(不是」






 

【67】

 

 


 

夫胜宽坐在你,全圆佑,尹净汉对面的时候,一脸怯生生的样子,努力保持着有些尴尬的笑。

 

你们借了文俊辉的小房间,让李知勋骗夫胜宽说放学来一趟休息室有事找他,结果是你们一行人直接把他拉去了隔间。

 

“请问…学长学姐找我有什么事吗?”夫胜宽很有礼貌的问,你们这才猛的意识到你们两个斯莱特林和一个拉文克劳喊了一个赫奇帕奇过来一言不发盯着他。因为都不太熟所以没人开口。

 

最终还是由和夫胜宽有过交流的你出马,说明了所有情况。

 

“啊这样啊…”夫胜宽咬了咬嘴唇,“我确实正准备去道格拉斯那里测试来着,只不过被崔韩率建议说不要去测试。”

 

“崔韩率?”尹净汉听到这个名字稍稍有些警惕,“他跟你说什么了?”

 

夫胜宽摆摆手又摇摇头说:“没说什么大不了的,就是说这个教授没有那么厉害,因为他测试通过后去上课了,发现没学到什么,所以不建议我去。”

 

没学到什么?你怀疑着,不过全圆佑的注意力都在崔韩率竟然通过了测试。

 

“不过…我还是打算下节课去测试的啦。”夫胜宽说,“还是很想去上课。”你说服夫胜宽有什么有关课程进展来跟你说,夫胜宽也答应了。

 

 

几日后你们在大厅吃午餐时,你被叫住了。

 

“克拉学姐…克拉学姐?”你回过头,夫胜宽站在你面前。你招呼着他和你们四人组一起坐下,看他欲言又止的样子,你安慰他说在座的都是自己人,没关系。

 

夫胜宽这才松了口气的低声说:“我…通过测试了。”你们四人同时停止进食看向他。“明天就是第一次上课了……”夫胜宽略微有些紧张。你安慰他没关系,并让他下午的课业结束后还是去小隔间汇合。

 

“你多加小心啊…”你叮嘱着,夫胜宽甜甜的回应:“嗯知道了!谢谢学姐!”

 

“这么关心学弟哦…”李硕珉嘟囔着说,金珉奎摇摇头:“格兰芬多知名醋坛子又翻了。”李硕珉故意不看向金珉奎,说:“哦?是哪个斯莱特林知名醋坛子在说话?”你笑着看他们互相斗嘴。

 

晚上你们聚在小隔间后,基本确定了让夫胜宽明天去上课后,同一时间回来和你们汇报的计划。

 

“先等等。”尹净汉说着,起身走到夫胜宽面前让他坐着不要动,夫胜宽僵硬的坐在那看着尹净汉站在自己面前向自己举起魔杖。有些被吓到的夫胜宽把手举在胸前。

 

尹净汉只是抬起魔杖和另一只手,在夫胜宽面前轻轻挥动了几下,嘴里默念了些什么。然后说:“好了。”就回到了座位。

 

“之前不是有学生和我们透露说,想告诉别人课程内容会被封住嘴巴吗?”尹净汉解释着,“我刚才帮他身上先覆盖了一层保护膜,这样任何合约咒施展在他身上就是无效的了。”

 

原来如此。

 

第二天稍早时候的晚饭时间,你们还在大厅吃饭,全圆佑却突然出现在你面前说让你赶紧过去。

 

“怎么了?”你问他,他似乎有些匆忙的样子,可明明没有到约定时间。全圆佑叹了口气,说:“夫胜宽说他发现不得了的东西,不快点告诉我们心里不踏实。”

 

你又充满愧疚的安抚了几句要被你抛下的李硕珉,答应他待会儿结束去格兰芬多休息室找他告诉他进展。

 

 

“我我…”你一进小隔间就看到夫胜宽一脸被吓到的样子,正语无伦次着。崔胜澈也在,估计是尹净汉叫来的,全圆佑去一旁的小角落让文俊辉可以不用刻意离开,听着也可以。

 

“不要慌,”尹净汉安慰着,“我们都在这里,你慢慢说。”夫胜宽看了看你们,深呼吸一口气,说:“我…被选中后就按要求去了另一间教室,开始上课之后…我发现道格拉斯根本没有让我们拿出课本的意思……他似乎不谅解任何理论知识,直接开始实际操作…”

 

“然后呢?”崔胜澈在一旁开口问。

 

“然后…我发现…”夫胜宽顿了顿,充满顾虑的说:“他……在教我们黑魔法……”

 

整个隔间的人都惊呆了。没有人接话。

 

夫胜宽小心翼翼的重复:“他根本没有教任何防御…直接教的黑魔法…”接着他忽然想起什么的说:“其实!班里有学生勇敢的去问了…问他怎么不教黑魔法防御?结果他的回答是……我们学好了黑魔法才能更好的学习防御……”

 

“鬼扯。”崔胜澈生气的迸出两个字。

 

同样在学习黑魔法的你,听到这里心里涌出很多复杂的情绪。

 

送走了夫胜宽并叮嘱他以后的课要小心以后,你们坐回去讨论这件事怎么会是这种情况。

 

“所以说,目前有这些信息。”全圆佑试图整理,“道格拉斯是组织的人,道格拉斯被安排来学校时拿到了需要远离的人的名单,现在他招收了学生正在教他们黑魔法。”

 

“会不会是这种情况…”尹净汉猜测着说,“因为组织自去年以来反叛者,间谍和双面间谍越来越多,发展到现在,多到无法进行排查和根除的地步…………所以必须紧急招募一批靠谱的新成员?”

 

崔胜澈冷笑了一下,说:“居然招募的是一群学生。也是可笑。”

 

“别忘了李灿和克拉也是学生。”尹净汉拍了拍崔胜澈的肩膀,“学生活动范围只有霍格沃茨,年龄又小,好洗脑好控制。”

 

“但就这么正大光明的在霍格沃茨开设课程传授黑魔法…太明目张胆了。”全圆佑说着,无奈的摇摇头。

 

见你一直坐在一旁低头没说话,全圆佑挪过来俯身从下往上试图看清你的脸。“你还好吗?”他问,你抬起头来点了点。

 

“我只是…不太明白一件事…”你脸上乌云密布。其他人纷纷看向你,示意你说。

 

“如果说…组织派道格拉斯来学校任教,单纯只是为了扩张可信任的组织成员……为什么一定那么强调要避开和我有关的人呢?”你皱着眉头问,“虽说我把黑魔王供出去…又击伤了组织内的家族成员,但……就因为这个他们直接把我划分去了反叛者?还一棒子打死所有和我有关的人……他们为什么会觉得我的影响力有这么大呢?我明明…只是个学员而已啊…”

 

一股脑抛出心里的所有疑惑,一阵沉默后,你看到崔胜澈和尹净汉对视了一眼,两人似乎同时明白了什么,接着崔胜澈双手握住你的肩膀让你看向他,并对你说:“说明…你比大家想象的…更重要,更关键。”

 

“没错,”尹净汉说,“如此被组织针对,一定有什么我们还没发现的事。”

 

 

你忧心忡忡的回到休息室一个人坐在那沉默不语。

 

“没去格兰芬多那边吗。”全圆佑问着,在你身边坐下来。你摇摇头有气无力的回应:“没…待会儿去吧…”

 

“怎么了?”全圆佑又凑过来试图看到你的表情,“刚刚在文俊辉那儿你情绪就一直不太对了。”

 

你看过去,勉强向全圆佑挤出一个微笑说:“没事。只是觉得……如果这一切事情都和我有关…是我影响了你们所有人的话……觉得很,愧疚。”

 

“别这样想…”全圆佑伸手过来有点犹豫但是还是牵住你手腕。“有恶意目的的人,不论谁中断他的计划他一定都会报复,和中断计划的人无关。”

 

道理你都懂。但压力也越来越大。

 

“我都能感觉到你的负担。”全圆佑说。“嗯?”你侧过头,“这么明显吗?”全圆佑指了指你的心脏说:“我们有连结你忘了。”“可是……”你诧异起来,“这种精神上的压力…也能感受到?”

 

你看到全圆佑没忍住嘴角上扬了一下,说:“好了骗你的。我读了你的思想了。”

 

“你?”你瞪着全圆佑,气愤可又拿他没办法,他又偏偏扣着你的手腕,你没办法动弹。

 

“这次原谅我吧。”他看着你说,“这几天看你状态一直不对…太担心你了。”你摇摇头,无奈叹气。“以后有什么情绪愿意跟我说的话,我就不读了。”全圆佑说。你不可思议的把手抽回来说:“什么呀…威胁我?”全圆佑逗你:“对啊。”

 

“知道了知道了我说…”你也确实想倾诉顾虑,“我在担心…因为我而拖累的学长学弟们,没办法真的学习黑魔法防御怎么办…”

 

全圆佑收起刚刚的笑,很认真的思索了一会儿,说:“那…让崔胜澈和尹净汉教我们吧。”












 

 

 

评论(9)
热度(43)

© Magnolia_小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