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玩家 / 婷闸玩家
ʕ •ᴥ•ʔ本职作曲编曲狗
ㅠㅠ喜欢唠嗑. 快来找我玩吧

(圆/硕x你)可以善意使用黑魔法吗【33】

 

「三强争霸快要开始啦~」

「啪苏!」







 

【33】

 

 

 

你试图唤醒李硕珉,金珉奎和徐明浩,但他们无动于衷像是昏过去了一般。

 

而车厢外的黑影越来越多,为首的甚至准备开门,你把魔杖握在手里,对着门口,准备随时喊出呼神守卫,即使你不知道有没有用。

 

开门的咔嗒声响起,门被挪开后,黑影正准备向你飘来的时候,忽然从车厢过道另一侧闪来一道白光!击走了所有黑影!

 

你颤抖着走出去,看到白光来源处有个人向你走来。

 

是……全圆佑??

 

他看到你后,先四处看了看确定了情况,然后俯下身双手握住你的肩膀对你说:“呆在车厢里不要出来。关好门。”随后他又准备往前走去。

 

“诶圆佑…”你许久没见他,担心的唤了一声他的名字,他往前走了一步后,转身回来拥抱了你一下,在你耳边说:“我没事,你快回去,听话。”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你回到车厢锁好门,紧张的坐在座位上。朋友们依旧没有醒,窗外开始下起大雨……

 

这种神经紧绷的状态,你一直保持到了到达目的地。

 

“克拉怎么了?”徐明浩发现你的不对,你瞒不过去,心事重重的问他们:“你们刚刚…睡觉的时候…有没有看到一群黑影?”徐明浩摇摇头,金珉奎也否认:“没有诶,可能是睡太死,哈哈哈哈!”

 

李硕珉重新把外套披到你身上,担忧的看着你说:“刚才做噩梦了?”你摇摇头:“不是梦…是真的人…”“没关系,”李硕珉很快开始安慰你,“我们都在呢,不会有事。”

 

回到学校里,大厅富丽堂皇的灯光让你心里的不安暂时减少了一些。

 

在斯莱特林长桌上坐下,你左看右看没有看到全圆佑的影子。你用手肘撞了撞旁边的金珉奎:“珉奎,你看到全圆佑了吗?”金珉奎借着身高优势伸长脖子环视大厅,然后摇摇头:“没有诶。可能迟到了。”

 

新一年的分院仪式和校长讲话也顺利进行着,你一直都没看到全圆佑,想起之前在车厢里遇到的黑影和头也不回离去的全圆佑,你越来越担心。

 

“今年,我要宣布一件事。”邓布利多在台上突然的发言吸引了大家注意力,“我们学校将作为举办方,承办第142届火焰杯三强争霸赛!!”

 

台下大家立刻炸开了,疯狂讨论。你是听说过这个比赛的,只是没想到今年居然在霍格沃茨举办了。

 

“届时,来着布斯巴顿魔法学校和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的同学们,会来到霍格沃茨和大家自己学习生活,参加比赛。请同学们以热情与友好迎接他们!”

 

散会后大家还沉浸在兴奋中,你回到休息室,先赶紧趁没人注意传送去了崔胜澈的级长室,发现空无一人后,只好回来在休息室沙发上等着。

 

虽然真的很困,但你认为亲眼确认全圆佑安全更重要。不知道等了多久,你的头不断撞到沙发靠背醒过来,又继续困的睡着…

 

“克拉?”

 

嗯?你听到呼唤睁开眼,看到面前站着一个人。用力眨眼抬头一看,是全圆佑!

 

“你怎么在这?”全圆佑疑惑的看着你,你猛的站起来说:“我,我在等你。”

 

你看到全圆佑的神情发生了很明显的变化,本来似乎是皱着的眉头,突然舒展开了。但表情依旧很严肃。

 

“你还好吗?之前车厢里的黑影是怎么回事?大厅也没看到你…”你一股脑把问题全都抛出来了,全圆佑却愣住了,看着你盯着他等待回答的样子,他沉默不语。

 

“圆佑?”你不敢相信全圆佑会回避开所有问题。

 

全圆佑眼神飘落在别处没有看你,低声说:“这些,暂时无可奉告。”

 

“什么?”你不可置信,“你…认真的吗?”全圆佑依旧没有把眼神挪回来的的意思,你有点生气的上前扯住他衣服质问:“我们不是…一个组织的吗?现在有疑似这么危险的情况你打算瞒着我?”

 

全圆佑轻轻把你扯住他衣服的手拿开,转回头看着你说:“对不起克拉…”

 

“你……”这不痛不痒的道歉气的你说不出话。全圆佑又像在车厢里那样,双手握住你肩膀,认真的看着你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你从他眼睛里看到了一些难过。

 

“克拉,”全圆佑的声音第一次听着有些温柔,“我并不是故意瞒着你……我……唉…”他欲言又止,眉头又紧锁起来,“相信我,好不好?”

 

这种问题你特别害怕。在没有任何前提,也没有任何信息的情况下,如何无条件相信呢?虽然眼前的人是你一直以来信任的人,但,你还是很害怕。

 

全圆佑看着你的眼神像是在恳求,这是你从未见过的样子。你无法想象他到底隐瞒着什么。

 

“相信我,我……我在保护你,相信我。”全圆佑一遍遍重复着,你看着他有些充血的眼睛,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在你点头的那一瞬间,你看到全圆佑笑了。

 

接着,他颤抖着拥抱了你一下。“快回去睡觉吧,辛苦你等我了。”他轻轻拍了拍你的背,和你道别之后回他的宿舍去了。

 

你困的不行,可是睡不着,全圆佑的反常到底怎么回事。

 

 

火焰杯三强争霸赛的话题热度高到要爆炸了。一方面是因为凶残的比赛停办了很多年后,破天荒的重启了,另一方面,是因为学校即将到来一批新朋友。

 

你在魔药课再次和Qetsiyah聊上了,她总是能知道各种奇奇怪怪到信息。

 

“这次来的人不得了…”她说着,表情非常激动的样子,“一校都是身强力壮的克里斯马男生,另一校都是魅力大的不行的女生!”

 

“你怎么知道?”你惊讶的问,Qetsiyah神秘兮兮的不打算告诉你。“好吧,”你寻思她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那你这么激动,是因为要看到帅哥了?哈哈哈…”

 

Qetsiyah非常严肃的摇摇头,露出一个难以言喻的表情说:“是因为,往往越是这种时候,大家越容易确认心意。”

 

“什么心意?”你不明白了,此时正好斯内普教授走了过来,你赶紧装作正在指导Qetsiyah的样子,她也配合的往坩锅里扔了几个素材。

 

待斯内普走了之后,Qetsiyah指了指不远处的徐明浩,金珉奎和李硕珉的实验台。

 

“他们怎么了?”你看过去,这三个是你朝夕相处的朋友,你什么都看不出来。“还记得我上次说过,觉得他们关系很好吗?”Qetsiyah说,你点点头,Qetsiyah特指了金珉奎和徐明浩:“这俩不一般。”

 

你还是一头雾水:“这俩确实关系很好来着,经常一起玩,放假也拜访了互相家里。”

 

Qetsiyah一脸没救了的表情看着你:“唉……我上次的尝试失败了,不过这次借着火焰杯,应该可以成功。”

 

“你在说什么啊?什么尝试?”你越来越不懂了。此时已经下课了,大家纷纷开始收拾课本往教室外走,李硕珉他们也对你招招手让你过去。

 

Qetsiyah特地等人走了一部分后,跟你说:“上次是我怂恿金珉雅给徐明浩下迷情剂的。”然后她一溜烟跑走了。

 

你呆滞的跟上朋友们的队伍,他们问你怎么了你也闭口不提。

 

什么情况……你一直都以为,上次的邮局纵火事件,从头到尾的唯一幕后主使是尹净汉,但现在看来,难道中间Qetsiyah也掺和了一脚?

 

她怂恿金珉雅给徐明浩下迷情剂,是想撮合这一对?也不像啊…什么情况到底…

 

“又走神,又不看路!”李硕珉在你眼前疯狂晃手臂,你终于回过神:“啊啊啊…”“想什么呢?”李硕珉看你若有所思的样子问你,你赶紧装作若无其事:“啊,没什么啦…”

 

傍晚你感受到戒指涌动,应该是崔胜澈回来了,你以最快速度传送去了级长室。

 

“你们有事瞒着我吗?”你刚传进去就冲到桌子前双手撑桌质问崔胜澈。

 

他瞪着圆溜溜的眼睛很疑惑的样子:“你在,说什么?”你没有放过话题的意思:“全圆佑这次返校后很反常,是不是你们故意瞒着我什么?”

 

崔胜澈皱着眉头:“他有没有什么我不知道,我这次倒是有事跟你讲,没想到你先来了。”

 

嗯?你决定先听崔胜澈讲。

 

“组织出现叛徒了。”他开门见山,“更可怕的是内讧现象变严重了,我们怀疑有双重间谍的可能性。前几月外出执行任务的时候,留在本部的成员可能暗地里被反叛组织买通了……所以,现在局势有些不太好。”

 

崔胜澈看着你:“你这段时间千万不要轻举妄动,还有全圆佑也是,不要私自调查尹净汉或是其他任何人了,不安全。”

 

你点点头,内心变得极度不安。

 

“这次三强争霸赛,又会来一批新人,”崔胜澈转向了另一个角度,“因为无法预测他们的真实身份,以及会不会藏有反叛组织的成员…所以这次,可以说有很大危机,我们组织也非常有可能采取一些措施……具体的有新情况我再跟你说。”

 

“好…”你无法回应任何话,脑袋一团糟的传了回去。

 

在休息室的沙发上靠着无法动弹,你脑袋里一直回放刚刚崔胜澈说过,双面间谍的情况,也一直不断想起对你说着“无可奉告”的全圆佑。

 

如果……如果全圆佑是双面间谍,你该怎么办。

 

 

 

 

 

评论(9)
热度(47)

© Magnolia_小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