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玩家 / 婷闸玩家
ʕ •ᴥ•ʔ本职作曲编曲狗
ㅠㅠ喜欢唠嗑. 快来找我玩吧

【李硕珉x你】恋爱日常


「总是不敢写本命呜呜呜」

「终于写了,爽」

「写完好想谈恋爱呜呜呜呜呜呜…」

 

 

 

 

 

 

 

1。告白

 

李硕珉跟你告白的时候你脑袋全是懵的。

 

你们因为工作原因有交集后,接触多了也能隐约感受到他对你或多或少的偷偷表现自己。休息室装作不经意间给你递上你喜欢的奶茶,晚上叮嘱你回家后给他消息,甚至被你发现偷偷在手机上下载了中文学习app。

 

对他的好感日益增多,内心总想多和他相处一会儿,但又不断告诫自己不要自作多情。

 

他是爱豆。他是爱豆。他是爱豆。

 

“希望你…不要给我这种爱豆定义…”李硕珉在告白的时候直截了当的说,“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喜欢你的人…”

 

你们站在你公寓楼下,你没想到他晚上以“给你送落在工作室的东西”的理由约你下来,会告白。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话…”李硕珉很紧张很害羞,“要不要…和我在一起试试?”

 

你大脑短路中,李硕珉就这么站在你面前眼巴巴看着你,等你回答。

 

不管了!!!

 

“好…”你终于憋出一个字。

 

“啊?”李硕珉像是没听清,“你说好吗?同意了?”

 

你点点头,看到眼前的人表情管理完全下线,嘴巴立马笑裂露出大白牙,眼睛笑的弯弯的。他一手捂了捂嘴,又转过身去没忍住笑出“嘿嘿嘿嘿”的声音。又深呼吸一下,转回身看着地面。

 

“怎么一直盯着地面呀?”你哭笑不得的看着告白成功的李硕珉。他嘴角还是上扬着的,迈了几步走向你,害羞的一下看你一下挪开视线。

 

“我,我喜欢你。”他用磕磕巴巴的中文说。

 

你没忍住“噗”的笑出来,伸开双臂踮起脚环住李硕珉的脖子抱住他,他愣了愣立马紧紧回抱住你。

 

“我也喜欢你。”你在他耳边说。

 

 

 

 

 

 

 

2。见队友

 

你俩谁都无法顺畅的开口和其他队友说这件事,于是只好一起呆呆的心怀鬼胎坐在工作室沙发上。

 

以至于成员来一个问一个“你们怎么了?”

 

最终还是尹净汉眼力见满分。

 

“啊,你俩在一起了吧?”他双手交叉站在窗边,歪着头看着你们。“莫呀?什么时候的事?”崔胜澈从手机游戏里抬起头,诧异的问。

 

你和李硕珉同时红了脸。

 

“阿一股…我是说…”李知勋从面对电脑屏幕转过椅子面对你们,靠着椅背双手抱胸的审问语气说:“李硕珉这小子…我工作室这段时间垃圾桶堆满了他给克拉买的奶茶杯子…”

 

李硕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站起身确认了一下垃圾桶是空的,坐回去说:“垃圾我不都帮你扔了吗,嘿嘿…”

 

金珉奎和崔韩率在录音棚看到工作室的人都聚焦在你们那里了,通过麦克风询问怎么回事。

 

李知勋转回身按下按钮:“回来,吃瓜。”

 

夫胜宽在一旁观察了李硕珉的表情,憋笑憋的辛苦,摆摆手说:“阿尼,你们知道,从来不怎么去健身房的硕珉哥这段时间总想拉着我去健身房,我还想这哥什么时候这么自律了,原来……”他打住在这里了。

 

你被说的越来越不好意思。李硕珉也发现了,赶紧笑着打圆场:“好了好了…克拉要不好意思了。”

 

“哦哟哟哟哟…………”所有人异口同声开始边嚎叫边四肢蜷缩:“李硕珉,不得了啊李硕珉!”

 

晚些时候,所有人一起聚餐吃烤肉。

 

当时不在工作室的成员现在也到场了,陆续过来的成员们,还没坐定,直接被崔胜澈剧透了你和李硕珉在一起的事。

 

“真的??????”李灿瞪着眼睛看看李硕珉,又看看你,“阿尼,怒那看上他哪儿了?”一旁喝水的崔韩率呛了一声开始拍手大笑。

 

“Wow…”洪知秀边淡定入座边意味深长的笑着点头。

 

“啊哈哈哈哈哈!”权顺荣大笑着走到李硕珉座位后面用力拍了拍他的肩膀,“阿一股…有出息了…”

 

“啊真的呀?”全圆佑放下背包入座了,“怎么说,硕珉今天请客吗?”

 

中国line一听就炸了,立马把你围起来开始了中文无障碍交流模式。

 

“啥时候的事啊我的妈呀?”徐明浩把衣服袖子撸起来,胳膊肘撑着桌子一脸惊讶看着你,“我前段时间还在跟文俊辉说,说李硕珉好像对你有点意思,文俊辉跟我扯啥说你俩要在一起了我还不信?我还跟他说你可能不会答应的?给我打脸了还?”文俊辉在一旁拍着徐明浩大笑:“不多说,我牛不牛逼?”

 

你无奈的回应着:“牛……牛逼……”

 

“他们说什么呢?”李硕珉听到徐明浩叽里咕噜一堆中文,凑过来问你:“说我坏话吗?”你笑着捏了捏李硕珉的脸,说:“没有啦~”

 

吃饭过程中,只要李硕珉有一些比较照顾你的举动,成员们就起哄。

 

帮你夹了几块肉,起哄,帮你抹掉下巴不小心沾上的酱,起哄,帮你问服务员有没有热水,起哄。

 

最后演变成你不敢动弹了……

 

“别为难克拉了,”尹净汉笑着说,“她吃不好饭了都。”

 

结束聚餐,在成员们都起哄下李硕珉和你单独坐车他送你回家。

 

“你注意安全。”文俊辉神秘兮兮的扔下一句话跑了。

 

你和李硕珉在车上终于有了独处的时光。他偷偷把你的手牵过来十指紧扣,问你:“晚上吃饱了吗?他们太能闹了…”“吃饱了呀,”你其实很喜欢这种氛围,“闹也没事呀~气氛挺好的~”

 

在公寓楼下拥抱后分别,李硕珉扭扭捏捏把脑袋往前伸了一点,侧着头,用手指指了指自己脸颊。

 

你愣了愣,笑着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李硕珉笑成一朵花。

 

 

 

 

 

 

 

 

3。做饭给他

 

李硕珉音乐剧排练特别忙,一大早就要过去,很晚才回。

 

你有天突发奇想的想给他做饭装进盒子给他送便当。

 

思考了一下后,你做了红烧排骨,番茄炒鸡蛋和蔬菜杂烩给他。你手艺不差,在宿舍做饭时成功吸引了文俊辉和徐明浩来蹭吃蹭喝。

 

你到达排练厅的时候,李硕珉的那一幕还没结束,你看着他眼神坚毅,每分每秒都入戏的样子,不自觉露出笑容。

 

他看到你的时候整个人眼睛都开始放光了,从亚瑟王一秒变成了小朋友。他左顾右盼了一下后向你跑过来。

 

“你怎么来啦…”他跑过来的一瞬间带着惯性抱住你,你站不住后退几步。“我给你做便当了~”你晃了晃手里的保温袋。他立马笑开了,跟你说稍等一下。然后飞速跑到前辈们那里,向他们汇报一下今天不一起吃饭了。

 

你听不到具体说了什么,但你看到其他演员们忽然不约而同的看了看你,然后笑着和李硕珉挥手。

 

李硕珉汇报完又跑回来,拉着你去了排练厅角落的阶梯上并排坐下。

 

“给你做了三个菜来着…”你一样一样拿出来,“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喜欢!!”李硕珉立马接话,“你做的我都喜欢!”你笑着轻轻捶了一下他,他抓过你手腕,在你额头上亲了一下。

 

“好啦吃饭啦…”你把筷子递给他,他开启了狼吞虎咽模式,边吃边感叹:“呜呜呜好吃…好吃…”

 

吃完李硕珉自己收拾好餐盒,跟你撒娇说:“明天还有没有爱心便当啊ㅠㅠ?”你看他委屈巴巴的样子,一口答应说:“有~”结果李硕珉得寸进尺:“那后天呢?大后天?以后可不可以一直有便当嘛ㅠㅠ太好吃了…”

 

你叹了口气,咬咬牙答应了下来:“今后也都会有的~”李硕珉开心的抱住你:“我家宝宝最好了~”

 

 

 

 

 

 

 

 

4。音乐剧

 

其实你对于音乐剧里有吻戏这种事,看的挺开。毕竟是舞台,是艺术,这种不算什么。

 

倒是李硕珉,总是害怕你生气。

 

正式演出前,你去后台给他加油,前辈们非常懂的留你们俩在化妆间。

 

李硕珉非常紧张的样子,一直在深呼吸。你看着他眼妆浓的你都要认不出的样子,没忍住拿出手机拍了几张。

 

“怎么开始偷拍我了?”他笑着过来要抢手机,你赶紧把手机装进口袋里:“没有啊,我是光明正大的拍~”

 

李硕珉拿你没办法,把你拉过来圈在怀里,嘟囔着说:“真的好紧张…啊…做不好怎么办…”你双手捧住他的脸,认真的看着他:“我们硕珉既有天赋又努力,没关系,你付出了那么多,一定会做的很棒~”

 

他彻底抱住你,把下巴搁在你肩膀上,你听到他闷闷的声音:“可是还有吻戏…我家宝宝会不会介意…”“哈哈哈哈?”你哭笑不得,“不会的啦~”

 

“真的?”

“真的啦…”

“那…那你要知道…我只爱你一个人的…”

“知道了啦~”

 

你笑着哄完这个小朋友,督促他快点为演出做准备,接着你离开后台回到观众席欣赏演出。

 

整个音乐剧非常成功,剧情动人音乐也震撼人心,李硕珉唱的部分发挥的非常好,你看到最后眼泪都下来了。

 

回宿舍之后你眼睛还哭的肿肿的。

 

你们坐在沙发上,李硕珉一边笑你怎么会哭成这样,一边揽着你的肩膀让你靠在他怀里。

 

“你别笑克拉,”尹净汉路过你们的时候指责李硕珉:“你爱哭程度不比她低,五十步别笑百步。”一旁倒水喝的全圆佑听到,感叹了一句:“哦莫,净汉哥居然知道五十步笑百五的成语?”

 

成员们开始嘴贫,李硕珉把你搂在怀里,摸了摸你的头,又吻了吻你额头,说:“小哭包~”

 

 

 

 

 

 

 

5。学中文

 

虽然你多次强调,你的韩语水平和李硕珉交流完全没问题,他不需要额外学习中文的。可是他还是坚持要学。

 

徐明浩非常贴心的给李硕珉写了一份所谓的常用语清单,神秘兮兮的递给李硕珉,嘱咐他不要让你看到。

 

除此之外,你看到李硕珉搜了学习拼音的网课,又下载了好多中文学习app。

 

结局就是,一大早你睡眼惺忪去宿舍等他起床,忽然就看到一个熟悉身影伴随一句中文的:“你吃饭了吗。”向你走过来。

 

“硕珉啊…”你睡意要笑醒了,“没有人一大早刚起床问有没有吃饭的…”李硕珉揉揉眼睛说:“啊?这是问吃饭?完了我记错了…我以为这个是跟你说早上好的ㅠㅠ”

 

又或者,你陪着他们在跑行程的路上,李硕珉靠着你肩膀眯一会儿醒来的时候,跟你说:“我吃饱了。”

 

你憋不住笑,李硕珉看你笑的身体发抖的样子,立马意识到自己说错了。

 

“阿一股…”他很困扰的样子,“我刚刚又说错了?我说的不是‘我睡好了’吗???”你摇摇头:“你说你吃饱了。”李硕珉被自己逗笑了,直不起腰。

 

再或者,有一天在你公寓楼下分别时,他信誓旦旦要跟你展示什么。

 

“你确定这次说的对哦?”你逗他。

 

他自信的点点头,正准备开口,停住了,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抄,紧急抱佛脚的看了几眼,匆忙把纸条塞回口袋。

 

“我知道,我是什么人吗?”李硕珉开口的一瞬间你听愣了。他在干嘛。

 

你试探着回答:“你…知道?”

 

李硕珉摇摇头:“不,是我的人!”

 

你听的一头雾水,在李硕珉百般阻拦下还是抢到了他口袋里写满拼音的纸条,拼了好久才意识到,李硕珉把问句里的“你”和“我”弄反了。

 

本来似乎应该是一句土味情话,告诉你你是他的人的,结果被李硕珉说的四不像。

 

你和他解释了一番后,他委屈巴巴的承认自己又弄砸了的事实。

 

你过去抱住他:“没事呀~即使这样,我也还是你的人。”李硕珉有点害羞的笑了笑。你心疼的叹了口气说:“中文真的很难,不要这么耗费心思了~你已经做的很棒啦…”

 

李硕珉忽然认真的盯着你,摇摇头说:“不行…你会我的语言,我也要会你的!”你笑着问为什么。

 

他很真挚的说:“我想要…能够用你最熟悉的语言表达对你的爱。”

 

 

 

 

 

 

 

6。闹矛盾

 

再热恋的情侣也会闹矛盾,你们也不例外。

 

或许是你正好的情绪不佳,碰到了李硕珉一个略微过分的无心玩笑话。你生气了,手机扔到一边不想理会任何人。

 

李硕珉无法理解你的生气,甚至觉得怎么你信息也不回电话也不接,简直无理取闹,于是自己也开始有点生闷气。

 

“哦?”这次是李知勋最先发现,“今天没给克拉买奶茶了?”旁边的权顺荣提醒说:“阿尼,你没发现今天克拉根本没来工作室吗…”

 

“啊吵架了?”崔胜澈直来直往,说出来的一瞬间才发现李硕珉坐在沙发上脸色不对。

 

金珉奎凑过去问李硕珉要不要玩一把superstar pledis,被李硕珉直接拒绝。好吧,分心计划失败。

 

全圆佑见状,什么都没说的给文俊辉发了条信息:「俊尼,你看看你和明浩要不要给克拉打个电话问一下什么情况,她和硕珉好像吵架了。」

 

文俊辉收到消息后和徐明浩八卦了几句:“吵架了?这怎么办?”徐明浩凑过来瞄了一眼信息,说:“还能咋办,让李硕珉去哄一下啊。”文俊辉立马传达给了全圆佑,得到回复是:「硕珉说…克拉不回他消息也不接他电话…」

 

你此时一个人在房间气的在床上打滚,最要命的是还碰上了生理期,你心里堵得慌,身体也不舒服。

 

电话响起,你一看是徐明浩。

 

“喂?怎么了明浩?”

“你们吵架了?”

“…………”

“就,大家都在担心你们,我打个电话来问问啥情况…”

“我挺好。没事。”

 

摁掉了电话。

 

李硕珉一个人坐在那渐渐从生气变成委屈,又变成盯着手机屏幕发呆。

 

“你还在生气?”刚过来工作室的尹净汉了解了情况,过来问。李硕珉摇摇头:“早就没气了…”“那干嘛不去跟她说?”尹净汉拿过来李硕珉的手机,找到了你的电话,悄悄拨了出去。“我…我不知道怎么说…”李硕珉很苦恼。

 

你看到李硕珉的来电,第一反应还是按掉…但冷静了这么久,气也消的没有了,还是按下接听。

 

一开始电话那边没有传来什么声音,你以为出故障的时候,听到尹净汉的声音:“那你先告诉我,你刚刚为什么生气?”

 

?什么情况?

 

接着你听到熟悉的委屈巴巴声音:“我没有真的生她的气…就…她突然有情绪…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是我做错了什么事吗?她也没有直接和我说…我不知道从哪里下手跟她道歉什么的……她不接我电话我好担心她…她应该不会做什么傻事吧??唉…”

 

你听到这里,之前的情绪已经全部烟消云散。

 

“那如果她接了电话呢?”尹净汉在引导着更多,“接了电话你会说什么?”

 

李硕珉语气明朗了一点点:“我也希望她接电话呀…就…想跟她道歉…问她是不是我哪里说错话做错事了她才这么生气…我以后不会这样了…ㅠㅠ联系不上她我真的好担心…我好想她啊…”

 

“听到了吗?”尹净汉突然对着话筒跟你说,声音突然变大吓得你一愣,然后你回复说:“嗯,听到了。”

 

那头传来李硕珉巨大的一声“呀!!!!!”还有各种摩擦声,以及尹净汉的笑声,估计是在争夺手机。

 

安静下来后,你似乎听到关门声,然后听到李硕珉的:“喂?ㅠㅠ宝宝?”听到你的回应,他明显开心了起来:“我好担心你…你还好吧?没做什么傻事吧?我现在去你家?”

 

你还没回应什么,就听到他和经纪人说,要来一下你这里。

 

你开门看到李硕珉的一瞬间就被他扑过来紧紧抱住。你也有些委屈的酸了鼻子。

 

“对不起…”他果然先道歉了,“我如果哪里说错做错了…你一定要跟我说,我下次不会了…不要一个人闷在着躲着我好不好……我会担心你…”

 

你在他怀里用力点了点头,说:“我…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李硕珉看着你红红的眼睛,伸手轻轻帮你擦掉刚溢出来一点点的眼泪,一手抚着你的脸,然后低头,在你嘴唇上轻轻吻了一下。

 

突如其来的吻吓得你捂住嘴巴,李硕珉误以为你不喜欢,疯狂道歉:“啊啊啊啊对不起…我…我没忍住就…”你被逗笑了,摇摇头说:“不要道歉~我很喜欢~”

 

说完你又主动凑上前去吻了他一下。

 

然后你眼睁睁看着他脸变红了。

 

 

 

 

 

 

7。异国

 

李硕珉和队友们去美巡时,你们异国了。

 

顶着时差,你们俩精打细算一天中有多少时候可以稳定联系。

 

你每天早早起床,为的就是可以和睡前的他打一通电话。

 

“今天去吃了披萨诶!”他总是喜欢一五一十和你汇报今天干了什么事,和谁一起,即使这些你已经从官方物料或是直播中知道了。

 

“好想你哦…”每通电话都一定会有这么一声抱怨,也一定会传来不知名队友的“啧啧”声。

 

“我也好想你…”你叹了口气。

 

李硕珉走的那天你们相拥了好久,久到文俊辉看不下去吐槽说,又不是什么生离死别…然后这个吐槽被全圆佑怼回去,说文俊辉不懂爱情。

 

巡演中的一场,你还是刷推特得知李硕珉彩排没上。本来除了每天的固定电话,你尽量不给他发消息影响他,但这次实在忍不住,焦急的给他发消息询问身体情况。

 

很快得到他的乐观回复:「我没事的啦~彩排没上而已,待会儿的演唱会还是会上哒!」

 

没有时间多聊,你守着最新的饭拍和视频仔细看。说着没事的李硕珉,你分明从各种repo那看到了他憔悴的眼神,站不稳的身躯,和疲惫的嗓音。

 

什么都做不了的你,只能在家干着急。

 

当晚的固定通话时间,你一听到李硕珉的声音就知道,他很累很累可是强撑着一个积极的状态和语气,和你打电话。

 

你没忍住开始哭。

 

“怎么了我的小哭包?”李硕珉笑了,“怎么又哭啦?”你哽咽着说他怎么没照顾好自己,你在家好无助也好难过。

 

“对不起嘛是我不好,让你担心了”李硕珉反而安慰你,“所以说,你要更加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别像我这样疏忽了,我回去要看到一个健康活泼的宝宝,知道了吗?”

 

“嗯…”你擦擦眼泪。

 

李硕珉身体还不错,很快恢复了,你一开始不相信他说的恢复了这种话,跑去向文俊辉和徐明浩双重确认才肯定,李硕珉真的没事了。

 

“LA那一场我们会直播诶!”李硕珉又是兴奋的告诉你你已经知道的事。

 

“我已经买好Vlive啦!”你开心的说,结果李硕珉叹了口气,吐槽着:“阿一股这是哪门子的事哦…看自己男朋友的演唱会还要付钱…”

 

你听到旁边传来李灿标志性的笑声。

 

定了闹钟准时守在电脑前,完完整整看完了演唱会。

 

你看着舞台上闪闪发光的那个人,很幸福。

 

 

 

 

 

 

8。未来

 

你们也总是聊到未来。

 

“你知道吗,其实我是丁克。”你吓唬人的语气和李硕珉说。你以为喜欢小孩子也喜欢家庭的李硕珉,会出来说服你什么,没想到他说:

 

“嗯?那我尊重你呀~”他摸摸你的头,“只要你在的话,其他不那么重要。”

 

你有点被感动到,鼻子又酸酸的。

 

“好啦,刚刚是吓唬你的,”你赶紧招了。

 

“哦?”李硕珉调皮的说:“那我们明天去登记一下?”“呀说什么呢!”你敲了敲他的头。

 

“呜呜呜ㅠㅠ”他又开始致命的撒娇,你最受不了他撒娇了,因为你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你是爱豆啊,爱豆啊!”你向他强调。他点点头,若有所思了一下说:“那,如果嫁给爱豆李硕珉,压力太大的话……就等我退役不做爱豆的那天吧!”

 

“莫?”你被这出话惊的什么都说不出。

 

李硕珉揽过你的肩膀,低头吻了你一下,说:“到时候,请你嫁给普通人李硕珉吧。”

 

 

 

 

 

 



——END——









评论(16)
热度(1108)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gnolia_小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