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玩家 / 婷闸玩家
ʕ •ᴥ•ʔ本职作曲编曲狗
ㅠㅠ喜欢唠嗑. 快来找我玩吧

(圆/硕x你)可以善意使用黑魔法吗【63】

 

 「父母和好!啪苏!」






 

 

【63】

 



 

所有人传回了拉文克劳休息室。

 

尹净汉把停止抽搐但依旧呼吸急促的崔胜澈平放在沙发上,你和李灿也把全圆佑扶到一旁的单人座位上坐下,你额外拿来一个抱枕让全圆佑靠着休息。

 

你看到尹净汉跪在崔胜澈面前,抬着手举着魔杖,嘴里念念有词,不一会儿,崔胜澈急促的呼吸回复了平稳……同样,尹净汉也对全圆佑进行了似乎是不知名的治疗,你蹲在全圆佑身边紧紧握住他的手,看到他在被念了咒语后真的在恢复状态。

 

安顿好受伤的二人后,你们转移去了隔壁房间。

 

“克拉学姐…没想到你也是学员…”李灿诧异的看着你,你点了点头不知道说些什么,同时有些疑惑,尹净汉竟然没有告诉李灿你是学员这件事。

 

“你刚刚是,怎么回事?”尹净汉拉住你,你看到他皱着眉头很严肃的样子,“我…”你回想起刚才自己施咒场面,也很不知所措,“我…我不知道…”

 

尹净汉扶了扶额头,看着你:“克拉…你知道你刚刚施咒的等级已经远远超过了你的能力吗?”

 

你愣在那说不出话,听尹净汉一遍遍强调你刚刚显现出了多么强大的能量源,有些懵。

 

许久后你的第一反应是:“如果我能早点实施就好了…这样崔胜澈和全圆佑都不会受伤了…”尹净汉没想到你会这么说,叹了口气。

 

“但…”你向尹净汉质疑,“你为什么在崔胜澈刚开始被攻击的时候不站出来帮忙啊?你不是…对抗组织的一员吗…”

 

尹净汉摇摇头:“不行。现在我依旧是组织成员,还不到反叛暴露身份的时机,要沉的住气。”重新提到组织,尹净汉想起了什么,说:“学校不能久留…组织的人是知道学校这个地方…我们得转移去组织的人不知道的地方才行。”

 

“去我家吧!”李灿突然说,“我父母还有哥哥们都知道组织的事…家里位置也够大,不用担心!”尹净汉和你同时转过头看着李灿。“也不是不可以…”尹净汉说,“那等他俩稍微恢复可以走动了我们就过去。”

 

你走出去蹲在全圆佑旁边,看到他是醒的。

 

“没有睡一会儿休息一下吗?”你轻声问他,他摇摇头没出声,向你伸手过来,你赶紧把他的手握住,然后你看到全圆佑嘴角上扬,这才开口说:“你不在睡不着。”

 

“你真是…”你看着一脸安逸的全圆佑,丝毫不像刚刚受过伤的样子。“不过…你怎么会突然出现在那里?”你疑惑的问,全圆佑侧过头看向你,说:“我突然感觉到被攻击了…但我明明在魔法部大厅安然无恙,所以意识到…可能是你被攻击了。因为我们生命有连结所以我感觉到了。于是传了过去。”

 

你点点头。怪不得全圆佑在受到攻击的时候,你心里似乎也颤抖了一下。原来生命连结后,在另一方生命受到威胁的情况下,这一方会有感应。

 

接近傍晚时,受伤的二人恢复的差不多了。尹净汉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些面包分给你们填填肚子后,你们顺利传送去了李灿家。

 

李家的房子坐落在一片平原上,周围竟然什么都没有,而他们家的屋子像是不同时期用不同材质随意叠起的房子一样,看起来有些摇摇欲坠,但实则很坚固。

 

“克拉!!!!”李硕珉从屋里跑出来紧紧抱住了你,看你憔悴的样子不住的吻你额头。

 

李灿也简单快速的和家人解释了情况,李叔叔和李阿姨非常善解人意的安排好了所有人的房间,你们扶着崔胜澈和全圆佑上楼去休息后,李硕珉也带你去了安排给你的房间。

 

房间在阁楼,虽小可温馨的气氛让你觉得安心。特别是这种,虽是简陋的住处,但所有人都充满善意友好的样子,你觉得内心很安宁。

 

“我房间就在你隔壁哦…”李硕珉和你并排坐在你床上,“有什么事过来叫我就好。”你点点头,靠进李硕珉怀里,想起今天刚经历的一切,觉得很心累,但李硕珉的气息和一下下的安抚又让你一切负面情绪烟消云散。

 

“刚才听灿尼说了会议情况了…”李硕珉圈着你,“你们都没事就好。”道别时在房间门口,李硕珉又把脑袋伸向前面,指了指自己嘴巴,你笑着踮起脚凑过去吻了一下,李硕珉满足的笑了出来。李灿正好从后面路过,发出了:“咦额…”的声音,被李硕珉反手就是一下敲在脑袋上。

 

那晚你出乎意料的在陌生的环境里睡的格外好,可能因为一整个屋子都是让你安心的人吧。

 

第二天早晨你是被香味唤醒的。

 

迷迷糊糊起身下楼,发现李阿姨和李知勋已经在做早餐了,桌上也摆好了许多盘子,看来是人人有份。

 

“啊我儿媳…不是…克拉醒了呀?”李阿姨看到你和你打招呼,你半藏不藏在拐角的样子被发现,尴尬的站出来回应:“嗯对…阿姨早上好呀。我昨天睡的很好!”“哦?”李阿姨忙活的手没有停,“睡好就好!你们快去喊其他人起床洗漱吃早餐吧。”“嗯好!”你和李知勋飞快跑上楼去。

 

轻手轻脚开门进李硕珉房间趴在他床边。“起床啦~”你呼唤着,李硕珉侧过头,没有动静,你直接上手摇晃他的肩膀:“起床啦硕珉呐!”李硕珉抓住你的手腕一拉,你倒在他身上被他紧紧抱在怀里。“不要…”他嘟囔着说,“陪我再睡会儿…”

 

你挣扎着起身活生生把他从床上拉起来逼他下床,然后你们一起去叫醒了其他人。洗漱完毕后所有人在客厅乖乖围着长桌坐下,开始吃李阿姨做的蒜香面包,培根和煎蛋。

 

“太好吃了吧?”崔胜澈忍不住感叹,尹净汉笑了出了,伸手过去帮崔胜澈擦掉粘在脸上的面包屑。李灿嘟囔着说味道也就一般而已嘛,被全圆佑吐槽说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李知勋吃的飞快,吃完就出门说去看小动物去了。

 

你戳戳李硕珉手臂问:“你爸爸呢?”李硕珉边狼吞虎咽边说:“他每天很早就出门上班去了。”

 

享受完神仙味道的早餐,你们围坐在一起商讨了昨天的经历和接下来的计划。

 

“我是真…没想到我会被攻击的。”崔胜澈咬牙切齿的样子,你坐在他身边,像他曾安抚你那样伸出手安抚他的背,他也侧过头看你说:“我第一次看你哭成那个样子……”你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怎么说,加入我们?”尹净汉坐在对面笑着说,崔胜澈似乎是白了他一眼。一旁的全圆佑却开口了:“是尹净汉昨天救你出来的。”崔胜澈听到这句话,眼睛视角突然不闪躲了,缓缓挪回去看向依旧在笑的尹净汉。

 

你看到崔胜澈双手手指交叉,不安的转动大拇指。

 

“我们不要当仇人了吧。”尹净汉突然开口说,你和全圆佑对视了一下,用眼神表达惊讶的情绪。

 

“那你要知道,我同意是因为对组织失望了。”崔胜澈看着侧面墙上的挂钟说着,你差点笑出声来,一旁的全圆佑和李灿也在憋笑。这是你第一次看到崔胜澈如此傲娇的样子,你用手肘撞了撞崔胜澈说:“你倒是看着他说啊…”被崔胜澈瞪了回来。

 

行吧你作罢,作罢。

 

因为目前并没有发现组织的人在追查你们的现象,所以你们先各回各家等安排。同时你们也互相告知了地址,如果有情况随时写信。

 

大家一个个传走,你欣慰的看到崔胜澈传走前,上去抱了尹净汉一下。

 

同样的,李硕珉抱着你舍不得松开。

 

“你要记得联系我…我已经和家里猫头鹰说好了…”李硕珉嘟囔着,“你如果召唤它它就会去你那里噢…”你点点头说:“嗯知道啦。”

 

“放心好了,我不会有什么事的。”你说着,伸出两只手的食指分别戳向李硕珉的嘴角,向上推了推逼他笑一下,他被你的动作逗笑了,你这才安心的在他脸上吻了吻之后告别了。

 

 

传回家族后,门口立刻有人在等你回来。一看到你,两个戴着面具的人上来抓住你的手腕就拉着你往庄园内走。

 

“诶诶?”你刚回来就被这么对待,况且你又看不清二人的长相,非常不安。

 

你进入别墅的时候,虽然被二人拉着往楼上走,但你清楚看到了家族中的景象。似乎多了很多你没见过的陌生面孔,同样的,一些你比较熟悉的面孔,现在都变为下等人了似的,在做最底层的服务工作。

 

怎么回事…

 

你又被扔进那个小房间,也听到了清脆的锁门声。看来家族的人对待你的态度和方式是不会有改变了……你后悔回来了,计算着怎么样才能逃出去。

 








 

 

 

评论(10)
热度(43)

© Magnolia_小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