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玩家 / 婷闸玩家
ʕ •ᴥ•ʔ本职作曲编曲狗
ㅠㅠ喜欢唠嗑. 快来找我玩吧

(圆/硕x你)可以善意使用黑魔法吗【71】

 

「#全圆佑_世最好哄(不是」

「#崔韩率_世最迷」








 

【71】

 

 



 

所有人在尹净汉和崔胜澈的指导下,能力进步的飞快。你们固定每周的四次训练,大家竟然都坚持了下来。

 

渐渐的,甚至有些已经录取去道格拉斯班上的学生,闻名赶来,想退出他的课转来和你们一起训练。

 

“真是不识好歹的一群小鸡仔!!”道格拉斯忍无可忍发怒了,“放心好了,你们的事我已经转告给了学校和魔法部。你们等着被退学吧。”

 

退学?你被这个字眼吓到,但耳边传来徐明浩无比冷静的声音说:“你们别慌,目前学校和魔法部没有任何一项这方面的政策。”

 

下课后,徐明浩拉着你们去了图书馆,翻出了所有可以查阅到的学校规章制度还有魔法部的各种条条框框。

 

“这里写的很清楚,”徐明浩指着一栏,“是在学校聚众进行不正当活动才回被约谈,还不是退学。我们的学习内容可正规了。”说着他又指着另一册:“魔法部那边的规定,也是聚众进行不正当的,有损魔法部利益的,公然造反的活动才是违规。我们一项也没有。”

 

你不放心的把这些信息在训练开始前汇报给了尹净汉和崔胜澈。“我还是有点担心我们,”你说,“万一被抓到之类的,后果可能比想象的严重。”崔胜澈轻拍你的肩膀:“别怕。尹净汉在有求必应屋外面设置了一层屏障,我们认可的人才能进来。其他人不但进不来,甚至发现不了我们。”你这才安心。

 

几日后,你看到全圆佑拿着一个信封往级长室走去。“是一诺的信吗?”你跟上去问,全圆佑一言不发仅仅是点了点头,也没有看你。

 

他还在生你的气吗……你无奈的跟着一起传去了级长室。

 

“一诺给我们寄信了。”全圆佑直截了当的说:“她说下周会通过画像上的密道过来,然后来有求必应室和我们汇合。”“不错。”尹净汉对新情报总是很感兴趣,崔胜澈对你和全圆佑吩咐说:“那到时候你俩去画像那把她接过来吧。”

 

接人那天你和全圆佑在画像外靠着墙等候,气氛有些凝固。

 

“你还在生气吗…”你小心翼翼的问,全圆佑没有接话。你深呼吸一口气,认真的把想法措好辞,开口说:“我在乎你不仅仅是因为生命连结的……从我入校以来我们就一起经历过那么多…如果说感情的话,我对你也一定是有感情的。”

 

全圆佑忽的侧过头看着你,你却不敢看他了:“但…就像我之前跟你说过的…可能我没办法回应这份感情…”“没事。”全圆佑终于开口了,“不怪你。”“但你要知道我从来没有不在乎过你!”你焦急的辩解,全圆佑忽然低头笑了出来,伸手过来摸摸你的脑袋,说:“我知道。”“而且以后…”你急忙补充道,“有任何人威胁到我们的生命的话…我也不会坐视不管或者不动手的…”

 

“嗯…”全圆佑揽了揽你的肩膀,“我知道的…我没有真的生你的气…”

 

 

“啊久等了!!”清脆的女声传来,你看到画像打开了缝隙,一个女生从里面钻了出来站在你面前。

 

距离你们同为三强争霸赛第二个项目的人质已过去一年,当初坐在你身边瑟瑟发抖的小女孩,现在竟然成长的快跟你一样高了,五官也眉清目秀,非常像姐姐幼南。

 

“克拉学姐好圆佑学长好!”她大方的打着招呼,你们也招呼回去后,带着她去了你们在有求必应屋的训练大厅。

 

一诺看到你们的训练规模和进度后,很欣喜的样子。

 

“这里比我想象中进展的顺利,情况也更好!”她站在大厅前对所有人说,“在欧洲那边,我们学校和德姆斯特朗联合创办了反叛组织,我们在魔法部和黑魔王组织里都安插有线人。据他们的汇报来看……这学期,很可能黑魔王即将发起进攻。”

 

大厅的学生们躁动起来,你看到尹净汉和崔胜澈也有些严肃的凝视着远处。

 

“我这次来,一方面是想亲自告诉你们这个消息,提前警示你们,一方面是看看你们的情况,”一诺说着,“请大家一定一定要继续坚持下去!!不能让黑魔王的统治计划得逞!!”

 

一诺走后,尹净汉和崔胜澈加大了你们的训练强度。

 

你正注意力高度集中训练时,忽然被人拍了拍肩膀,你回头一看,是崔韩率?你的“怎么了?”才刚准备开口,就被他拉着衣服袖子要往旁边去。李硕珉马上注意到,冲过来拉住你,质问崔韩率:“诶诶?你拉她要干嘛??”

 

崔韩率好像有些无奈的样子,对李硕珉说:“你不放心就一起来。”

 

于是你和李硕珉跟着崔韩率走到一旁,崔韩率低声对你说:“我的情报和一诺不一样。”

 

“什么?……等等…”你脑子里有点乱,崔韩率的情报?他也有线人?他到底是哪一边的……

 

崔韩率没等你反应过来就接着说:“黑魔王这学期不会进攻。相信我。我的情报更可靠。我是学员这点你清楚。”说完他好像为了不让别人怀疑似的,对你点头示意了一下就回到他的位置继续练习去了。

 

你和李硕珉面面相觑莫名其妙。

 

“他…他说了一堆啥…”李硕珉拉着你回到你们的训练位置,你摇摇头,不太明白。

 

汇报给崔胜澈和尹净汉的时候,他们也有些云里雾里。

 

“奇怪,他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个?”尹净汉问,“先不说他的情报准确性到底如何……他这么做的目的到底是想帮我们还是扰乱我们的计划?”崔胜澈表情凝固在脸上,说:“把他喊来级长室,也把全圆佑叫来随时读取他的思想看看。”你有些后怕的按照吩咐做了。

 

崔韩率似乎对你们喊他过来一点也不意外。

 

“你们很怀疑我吧。”他笑着先开口了,你被吓得愣住,尹净汉倒是很冷静的直接承认:“没错,所以,你最好陈述一些我们不怀疑你的理由。”

 

崔韩率好像笑的更开心了。全圆佑就站在崔韩率的后面,随时准备读取思想。

 

“我是组织的卧底。”他轻描淡写的说:“加入也是为了复仇。因为在我小时候,亲眼目睹组织成员杀死了我父母。”你被亲眼目睹这四个字真实的吓到了。

 

“这也是为什么你的守护神是夜骐吧?”尹净汉问,“按道理来说,夜骐只能被那些目睹过死亡的人看到。”崔韩率点了点头表示认可。

 

“所以我尽全力提升自己,并成为了学员。”他继续说着,“我之所以说我的情报准确,是因为我的导师是贝拉。她对黑魔王的忠诚度无人可及,黑魔王也信任她,所以很多时候我都可以拿到第一手情报。”

 

“如果你说的都是真的……那你会对我们有很大帮助。”崔胜澈有些怪里怪气的说,没想到崔韩率看的很开:“怀疑我情有可原,我无所谓。时间会证明我的情报准确性。”

 

送走崔韩率后,崔胜澈迫不及待的看向了全圆佑。

 

结果全圆佑摇摇头说:“他…使用了大脑封闭术…”“什么??”尹净汉惊呆了,“他不是…比克拉还低一个年级?已经掌握了大脑封闭术?”全圆佑无奈的点点头。

 

“他确实能力强,”你说,“他是既是魁地奇队伍的得力选手,也是史上年龄最小的麻瓜研究课助教。”

 

大家沉默了。或许崔韩率真的值得信任。

 

 

转眼间学期接近了尾声,你们并没有被黑魔王攻击,学校也并没有开除你们。

 

“我就说是假的。”徐明浩有些气愤的边吃饭边吐槽,“真是纸老虎,什么垃圾教授。”金珉奎笑了出来:“明浩抱怨的时候也很可爱啊。”然后被徐明浩白了一眼。

 

你和李硕珉赶紧假装往旁边挪,边挪边嚷嚷:“不打扰了不打扰了。”

 

“不过克拉…”李硕珉突然转向你,“你寒假去我们家吧,我已经提前和家人说好啦!”你有些不好意思但感激的点了点头,李硕珉开心的晃动手臂,说:“可以和你一起呆整个冬天啦…”

 

 

其实你对黑魔王为什么没有攻击非常好奇,说实话,不管是你们还是欧洲那边的反叛组织,现在都不是最成熟的样子,如果想要攻击,是非常好瓦解的……但偏偏到了学期结束也没有攻击。

 

全圆佑也有一模一样的疑惑,你们甚至去他的小房间把之前的资料全都翻出来试图找出什么蛛丝马迹,但没有收获。

 

“太奇怪了…”全圆佑跪在壁炉前烤火,很心累的样子,“他不进攻我反而觉得有点慌…因为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新计划…”

 

你看着全圆佑跪着的样子,突然想到三强争霸赛最后一个项目那天,他跪在你面前的样子,回忆一番后……

 

“或许是因为…”你灵光一现,“他魔杖受损了?”

 

全圆佑猛的回过头看着你,看样子他应该也想起来那天的场景了。“他的攻击打在我们身上被反弹了回去,”你口头叙述回忆着,“力量伤害到了自己的魔杖……所以他,不攻击是因为根本没有武器?”

 

“我觉得有道理…”全圆佑起身过来在你身边坐下,“那假如他物色到好魔杖,应该就会进攻了…”

 

你点着头若有所思……都说,魔杖选择巫师,像黑魔王那样强大的人,应该会被很多魔杖选择吧?他沉寂这么久,应该只为挑选一支最强大的魔杖,再来进攻。

 











 

 

 

 

 

评论(1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gnolia_小妖 | Powered by LOFTER